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专访姜思达 想睡樊野没睡到

专访姜思达 想睡樊野没睡到

南都娱乐:红了以后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姜思达:那改变可太大了。你在社交网站上说:hi。别人就说,你是姜思达吧。那就没法谈恋爱啊。我说,是。对方就说,辩论加油。我是要和你约、聊天或者见面、谈恋爱,我不是要你告诉我辩论加油!

南都娱乐:你平时是个会经常约的人吗?

姜思达:不会,太不会了。尤其现在这个状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儿。以前我就属于正常偏少的程度。365天里也就5天、10天吧。

南都娱乐:那你睡过樊野吗?

姜思达:没有啊!

南都娱乐:你没跟他在一起吗?

姜思达:并没有。哎呀,当时也就是这个在网上特别火。周围朋友都在说,还什么大爆料,姜思达樊野泰国同游。就是同游啊!

南都娱乐:你们也没有兴趣在一起?以后也不会在一起?

姜思达:我对他有过兴趣。他那么好看,我有兴趣不是应该的嘛。对,就是想睡没睡着。我们去泰国睡一张床,啥都没有,朋友一样睡。而且我们对彼此特别坦诚,我在他面前也没法伪装。现在他特别忙,最近都没什么联系。

南都娱乐:《奇葩说》爱上人工智能算不算爱情?一期你讲述了自己的感情,无数热心网友自发刷出#帮姜思达找到他#话题。现在有进展了吗?

姜思达:这个话题让我有点尴尬,说白了就是谁也找不着他。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我打心里知道他对这件事会非常淡定,完全不会吃这套。

南都娱乐:不会想跟他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姜思达:没有,不想,这样挺好的呀。

南都娱乐:你还会找其他人谈恋爱,然后他只是你的灵魂伴侣?

姜思达:他是我曾经的灵魂伴侣,只能这么说。

南都娱乐:火了之后没有人慕名而来吗?

姜思达:慕名而来的人没法睡。

南都娱乐:没想到你是这么清心寡欲的人。

姜思达:不是清心寡欲,是你没有办法,只能清心寡欲,以及人不能想要得太多。因为有很多方面已经让自己很舒服了,那肯定就得关上一扇窗。我现在就是毛都没有,我家里除了我的毛就只有狗了。这个狗确实影响了我的恋爱,因为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狗就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不可能和我dating。就不行,必须喜欢,必须爱!

南都娱乐: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姜思达:没有理想型。就是这个人坐在我对面,我一直看着他,我很喜欢他,我很想和他怎么样,那就是理想型。而且我有个毛病,我喜欢别人来追我,我不会特别主动。

南都娱乐:如果让你选择,会选择做男生还是女生?

姜思达:男生啊,因为我觉得做一个男生挺酷的。不用来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