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建斌为何要与第一任妻子离婚

陈建斌为何要与第一任妻子离婚

还记得《风云》这部电视剧吗?相信你会想起到赵文卓饰演的聂风,何润东饰演的步惊云,断浪。高手方面印象深刻的有千叶真一饰演的雄霸,孙艺兴饰演的无名,王惠五饰演的绝无神。各种各样的兵器和武功让我们过足了武侠隐。

那时候我们常模仿剧里人物的各种招式,拿着棍子当剑到处耍,相信总有一天会练成什么绝世武功。就像这只小布丁,厉害吧?

今天我们说的这位也是《风云》里面的人物,她就是聂风的情人第二梦。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的饰演者叫蒋勤勤,跟陈德容,张敏一样,是几代人的女神了。

如今不少新一代女星会自封什么内地第一古装美女,其实这个称呼很早以前是用在蒋勤勤身上的,她年轻时,是公认的倾国倾城,而且不是现代的工业脸。蒋勤勤被这么称呼也是有原因的,不信你看看她演的《西施》。

造型非常简单,但却很完美。琼瑶只因看了她在杂志上的一张照片就被她吸引住了,直接定为主角。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这是琼瑶对她的第一评价。看来以前晒晒照片也是很有用的。后来她饰演的角色大家都知道了。

《康熙微服私访》里的朱巧云,《苍天有泪》中的萧雨凤,张智霖版《白发魔女》的练霓裳,《清河绝恋》中的沈心慈,《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好多好多,但角色没有重复,演谁就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