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雨欣老公李濛 刘雨欣手撕隐形老公

刘雨欣老公李濛 刘雨欣手撕隐形老公

狗血故事复盘 真人秀牵出恋情意外爆出狗血内幕

用一句话来说清楚这场狗血闹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故事中每个人的关系都如此复杂和离奇。事情的起初是女演员张檬加盟明星恋爱配对真人秀《如果爱》的第二季,因为和搭档范世錡之间充满粉红的互动,而受到不少CP粉的追捧。但是微博檬濛细雨见伊人贴出多张自己和张檬的亲密照片,并单方面宣布和张檬是正在交往的恋人,节目中CP都是假的。原本此类恋爱真人秀多会强调艺人参加节目时单身,才能让节目中的CP更加真实和圈粉。但节目尚在播出,却如此义正严辞地打女朋友脸的男朋友也实属少见。但事情到这里顶多算是张檬情商感人的男朋友自爆恋情。

不过事情一天后却迎来了惊天逆转,因为另一位女明星刘雨欣给某网友的私信被公开,网友们逐渐扒皮出这位李濛正是刘雨欣的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而且两人在一起多年,刘雨欣还在2012年的时候为他生了个女儿,只是两人一直处在闹离婚的状态。而且刘雨欣的微博小号母牛失去蘑菇被扒出,小号中充满了对出轨的男人的愤怒和痛苦,并爆出她曾经为李濛两次流产,在正当红的时候放弃了大好机会为李濛生下女儿。而李濛却在她怀孕生产期间对她不闻不问,多次出轨。并在生完女儿两个月后提离婚等辛酸过往。一时间,张檬恋情曝光变成了张檬小三上位抢了刘雨欣老公以及刘雨欣当妈多年惨遭渣男老公出轨,舆论画风突变,网友纷纷同情刘雨欣的悲惨遭遇,而张檬则是被网友们痛骂成小三。

事件爆发之后,刘雨欣的小号开始删掉内容,李濛曾发微博表示张檬并非小三,和刘雨欣早就递了离婚协议,只是对方为了财产分割问题一拖再拖迟迟不肯签字。而张檬也曾经发微博表示遇上渣男,回复单身而后秒删。然而一切都没有什么用,网友的炮火仍旧猛烈。

截至目前此事的最新进展是李濛更新微博表示将不再对此事发声,刘雨欣则删掉了小号中的内容,并在微博大号中公开表态,尽快签(离婚协议)尽快离。而张檬则一直保持沉默。

张檬与李濛秀恩爱照片

当事人一:李濛,抛弃妻子富二代?为宣示主权跳出来宣告身份

所有的狗血事件的源头都还要从这位刘雨欣的老公、张檬的男朋友说起。在事情爆发之后,李濛被网友迅速人肉。并被扒出其实是个富二代,海归,现正担任光大银行的高层。甚至有网友扒出此前他曾经和另一位女演员贾青双双在朋友圈秀恩爱,两人很有可能也在一起过。而就刘雨欣的微博小号内容透露出,李濛在他生产期间就已经多次出轨,孩子出生两个月就提离婚,是个十足的渣男。圈内知情人士也向本刊记者证实了李濛的传闻。据其透露,李濛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博士,早年留学英国,现在也确实是在银行担任高管。而有消息指出,关于他和刘雨欣离婚拉锯战,最近应该在做最后的协商,毕竟现在事情闹得这么大,两人只想尽快解决这件事。

而至于为什么李濛会跳出来承认自己是张檬的男朋友,表面上是因为张檬和范世錡在节目中秀恩爱惹怒了正牌男友跳出来宣示主权。而更深层次则是因为,张檬和范世錡其实是一对刚刚分手的情侣。圈内不少人士向本刊记者证实了张檬确实曾和范世錡在一起过,而且去年的时候还好着,分手应该是在节目开录之初。而这次其实是正牌男友无法忍受张檬和前任在节目里秀恩爱还被粉丝如此喜欢,从而冲冠为红颜,跳出来宣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