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娱乐圈十大感情悬案 李晨张馨予恋爱经过

娱乐圈十大感情悬案 李晨张馨予恋爱经过

大众和媒体的猜测也不会是空穴来风,一定是明星做了或说了什么让他们发现了蛛丝马迹,片场休息时牵个手,采访时表个白或者含糊地回应彼此关系,在网络世界里搞搞暧昧关系,又都打死不肯认,都会引发各方的猜测。

明星的感情八卦最容易演变出多种天花乱坠的版本,各种传闻吊足了看客的胃口。本刊特此将当下的娱乐圈最著名的十大疑案呈现出来。这里面有些充满了证据,有些则被妖魔化了很长时间。对此本刊也特地找了两位圈内资深娱记和微信公众号超高能E姐的E姐来聊聊这些疑案的可信度。

悬案1陈晓赵丽颖昔日恋情

疑案阐述陈晓和赵丽颖从2012年《宫锁珠帘》首次合作,凭借2013年《陆贞传奇》再到《宫锁沉香》变成人气CP,当时就有不少粉丝看好他们在一起,此后二人一直没承认有过恋情,回应关系时多数时候都态度微妙。一直到双陈恋曝光,陈晓与赵丽颖之前的旧情又被提起。

75% 在一起过可信度

证据:2013年二人在《陆贞》宣传期做访问,被问有没有在一起,出现了几秒钟的冷场和尴尬,半天后陈晓才说现在要保密。几个月后,风行拍到了在《神雕》片场陈晓探班赵丽颖拉手照片,两人多次触摸对方,举止亲密。

25% 没在一起过可信度

证据:于正曾经对于本刊的二人恋情报道做过回应,当时他怒斥本刊造谣和不实报道。陈晓回应CP之说时表示做CP可以,但是不要加特技,疑似是在反感CP炒作。

陪审团鉴定

辣妈CC(资深娱记):是谈过的,风行的照片所表达的事已经很明显了。

霸道女总裁(资深娱记):可信度很高,在风行拍到横店探班之前,我就听到过当事人的合作对象和伙伴都跟我透露过他们的恋情。

超高能E姐:肯定谈过。陈晓没有承认过,赵丽颖我也是私下听别人说她有提过自己的付出啥的。因为风行那次的照片不能说是实据,但是几个片场和节目组见到他们的应该都知道他们在一起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