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渣男”郭富城秀下恩爱为何被反感

“渣男”郭富城秀下恩爱为何被反感

郭富城这两周来一直占据着娱乐头条。先是意外公布恋情,激起了人们一轮又一轮的扒皮和深挖工作,至于新任城嫂做网红那些年似真似假的往事,其实人们并不真的关心,大概只是想从这样的挖掘工作中找到一点关于郭富城口味和审美的标准吧。随后郭富城的亮相和二度发合照秀恩爱,围观者的热情好像更加热烈了,纷纷调侃郭富城这是被下了跟叶璇一样的降头。下降头这事儿,我们北方人不太懂,大体上的意思应该是脑子坏掉了,否则没法理解一个年过半百的人为何这么幼稚地秀自己的恩爱。所以,人们会更加卖力地寻找城嫂的蛛丝马迹,一瞬间关于她的流言更多了,大家也是想以此来发现一点关于这位曾经风靡一时的四大天王如今的精神状况。

直到郭富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仅仅是秀了两次恩爱,为什么会遭来如此反感时,人们才将心中的真相袒露出来你不是说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下去只会流血!吗?你跟熊黛林七八年之久,就换来你一个鞋子不合脚这样的渣男言论,难道如今不该被反感吗?

看来观众没那么健忘,你今天的形象跟昨天人们对你形成的观念有着直接的关系。在中国人的观念里,所谓行善积德,当然不是为了当下,而是照顾着未来的运程。而今天郭富城被人们讽刺和反感,当然跟他当年对于恋情的处理态度有关。

只是我们并非当事人,无法得知两人在七八年之久的时间中到底发生过什么,鞋子不合脚只能作以态度上的三观不正来批判,而不是意思上的否定万一人真就是出过血呢?作为公众人物,郭富城能说得出口这样傲慢和无理的言论,自然也要承受人们的反感和不待见。

只是作为城嫂的网红方媛,需要承受更多的不安了。比如关于郭富城最新的头条新闻是爆郭富城曾秘恋气质美女歌手,因移情方媛而分手,方小姐自然就要背负围观者口口声声的小三的骂名了。

郭富城作为这么多年染指繁多绯闻的男明星,讽刺、挖苦、戳穿、虚伪这些也应该是他承受的。可是如果从人生每一段都是重新开始的角度来说,一个五十岁的男人想要爱情、恋人甚至家庭,这有什么错吗?当他自认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人时,想袒露出来跟世人分享,这当然也是人之常情。不能说有过伤害就不能再面露喜悦,倒是这把年纪才学会秀恩爱这种事儿,有几分可怜和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