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和伟王丽坤出轨惊现“小四”?

于和伟王丽坤出轨惊现“小四”?

妻女常住上海 四载地下情难断

上周三风行工作室曝光家有妻室的44岁男演员于和伟与30岁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共度良宵,两人的三年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连日来一向低调的王丽坤保持沉默,一言不发,而于和伟也并未受到影响,在自己最新的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中继续着拍摄工作,还加盟了《极限挑战》大电影的拍摄。不过风行摄影师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忘年恋的过程中竟有新发现:外表算不上英俊但很有男人味的于和伟异性缘颇佳,除了王丽坤这位貌美如花的红颜知己,竟还有疑似第四者的存在!

王丽坤再度到于和伟公寓过夜

11月3日全民星探APP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将有重大爆料周三见。4日全民星探App如约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王丽坤在某日的深夜驱车来到某小区一栋公寓停车场,熟稔地乘坐电梯径直上到16号楼的15层,而紧随其后到来并且乘坐电梯上到同一楼层的正是2013年曾被拍到和王丽坤在机场牵手的实力派男星于和伟。

风行摄影师随后蹲守一夜,并在第二天早上又拍到两人一前一后从15层房间出门,分头离开公寓,神情十分谨慎。记者也通过多方查证获悉,于和伟的家正好位于该栋公寓的15层,当天王丽坤和于和伟出入的1152房间正是于和伟的家。新闻报道后记者拨通了于和伟宣传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不太清楚不回应,随后直接挂掉了电话。而王丽坤经纪人电话已经处于呼叫转移状态。

第一次风行摄影师拍到王丽坤到于和伟家幽会过夜,有些粉丝因未拍到同框而质疑王丽坤是否真的会委身于比自己大十几岁的于和伟?在风行摄影师第一次目击王于幽会几天后的一天深夜,风行摄影师再次在于和伟公寓地库看到了王丽坤驾驶的奔驰吉普车。第二天清晨风行摄影师继续赶来蹲守,早上8点左右身穿运动外套、戴着棒球帽的于和伟独自从15层乘坐电梯下楼,依然乘坐别克商务车前往新戏剧组拍摄。一个多小时后身穿黑白印花图案外套和黑色牛仔裤的王丽坤,戴着眼镜和黑色口罩,从同一楼层出门下楼,她快步走进地库后开上自己的白色奔驰车离开。也许因为心急回家,王丽坤驾车刚离开于和伟公寓就在路上发生意外,因为并线刮蹭了一辆出租车。的哥是个彪悍的大老爷们,下车就与王丽坤一通理论,面带无奈的王丽坤只好心急地等候交警来处理,在此过程中王丽坤一直戴着口罩,生怕别人认出她来。很快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王丽坤的助理和朋友乘车赶来,王丽坤留下助理协助处理事故,自己和朋友驱车来到一家商场逛街。排遣烦闷的最好途径就是买买买,王丽坤和朋友在商场里尽情地逛着,买了几件百搭款衣服,心情这才由阴转晴。

记者从媒体报道获知,于和伟主演的新剧,《警花与警犬》由北京市公安局参与摄制,9月份在北京开机拍摄,于和伟饰演的是共和国第一支女子驯犬队队长杜飞,在刑侦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不苟言笑,其实是个十足的暖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队员们也是爱护有加。而在《警花与警犬》之前,于和伟刚杀青的正是大型古装电视剧《封神》,剧中他出演姜子牙,而苏妲己正是他的荧屏情侣王丽坤,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拍摄《封神》之前王丽坤已经与于和伟分手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封神》长达数月的拍摄,让两人重修旧好,感情再度升温。

于和伟疑另有第二名红颜知己

在跟踪伟坤恋期间,风行摄影师第一次拍到王丽坤前往于和伟公寓过夜后,王丽坤前往外地参加活动,多日不在北京。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来到于和伟公寓地库又有新发现:在于和伟车位上停放着一辆保时捷卡宴高级汽车,而这辆汽车既不是于和伟的爱车,也不是王丽坤的座驾,它是谁的呢?第二天早上风行摄影师又来到地库守候,9点半左右风行摄影师看到一位身材与王丽坤非常相似的神秘女子从于和伟居住的16号楼走了出来,她穿着拼接款外套,戴着棒球帽深深低下头,明显不想让别人看到她出现在这里,她快步走到于和伟的车位前开上一辆保时捷汽车离开。因为车库灯光有点昏暗,加上那位神秘女子低头而行,所以风行摄影师没有拍到这位神秘女孩的真容,难以断定她是不是王丽坤,大概半个小时后,于和伟出门乘坐别克商务汽车前往片场拍戏。

当天走出于和伟公寓的神秘女孩是王丽坤还是另外一位丽人呢?如果是王丽坤她为何要换车呢?事有凑巧,老天帮忙,第二天晚上风行摄影师在路上再次遇上那辆神秘的保时捷汽车,驾车的是一位女孩,汽车来到大山子附近停在路边,不一会一辆奔驰汽车赶到,保时捷汽车跟随奔驰车来到了望京附近一处新开盘的小区,好像是一起去拜访朋友。风行摄影师看到开车的女士正是前一天早上从于和伟家出门的那位神秘女孩,这位女孩30岁左右,容貌姣好,身材苗条,看气质也很像是一位演员。11点左右女孩走出一幢公寓再度驾驶保时捷汽车离开,子夜时分她来到了方庄附近得一处小区,停好车后走进一幢公寓。

那位保时捷女郎是何方神圣,她与于和伟又有什么渊源呢?据记者多方打听证实,保时捷女郎名叫宋娜,也是一位演员,曾出演过涂松岩、孙宁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协议》,令人想不到的是她曾在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扮演戏份不多的村姑崔二月,经过比较,崔二月正是保时捷女郎,这是网上她与于和伟惟一的作品交集。宋娜与于和伟除了同行,是否还有更深层的关系呢?她是不是于和伟除王丽坤之外的另一位红颜知己呢?

于和伟妻女长居上海

上周三全民星探App发布了王丽坤于和伟共度良宵疑插足当小三的新闻,引起了网络热议,而于和伟至今未对自己婚姻状况回应,一洗王丽坤小三骂名。于和伟与舞蹈演员出身的宋林静结婚17年,育有一女。然而据知情人士称,于和伟与妻子长期分居,即使没有离婚,也分居很长时间了。

于和伟、刘威葳2012年一起做访问时,刘威葳强调于和伟有过婚姻。记者随即在网上找到了这个采访,刘威葳的原话确实是,我和于和伟的分歧在哪里,就是因为于和伟有过婚姻、有过孩子。知情人士还透露:于和伟从来不说我老婆怎样,只说家人怎样,这个很值得玩味,姐姐也是家人,王丽坤也从没直接说于和伟有太太。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所了解的于和伟的家庭状况:孩子刚出生,于和伟就在外面跑剧组,夫妻感情肯定变淡,他们要不就是三人有共识一夫多妻,要不就是他老婆不想和他过了。于和伟在圈里的人脉超王丽坤不是一点,王丽坤的素颜女神炒作有于的功劳。知情人士透露于和伟的女儿于馨某,2012年去上海学琴,琴弹得非常好,而他的妻子长期在上海陪伴女儿,网络上亦能找到不少于和伟女儿的资料与照片。她目前就读于上海某学院附小,是一位钢琴神童,获得过大量国内、外钢琴奖项,但于和伟父女的合照在网上却几乎一张也没有。在今年华鼎奖的颁奖礼上,于和伟得奖时还曾发表掷地有声的感言:现在这个社会诱惑很多,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成熟的男人就是经得住欲望的诱惑!对比如今的状况,网友纷纷调侃这下被打脸了。

王丽坤与于和伟2011年因搭档出演电视剧《青盲》相识,此后陆续在《连环套》、《爱的多米诺》、《零下三十八度》、《封神》等5部作品中饰演情侣,是不折不扣的荧屏情侣。尤其是在现代剧《爱的多米诺》中,王丽坤饰演大龄剩女,于和伟饰演有过一段婚史的玩具设计师,俩人从相互嫌弃到互生情愫,最终排除各种阻碍幸福地走到一起,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俩人真实关系的写照加预演。

有意思的是,女神虽然有着一张纯美无瑕的颜,入行10年却绝少传出绯闻。2014年暑假《古剑奇谭》爆红,饰演欧阳少恭的无龄男神乔振宇被爆出与素颜女神王丽坤有8年情史。据网友爆料,乔振宇与王丽坤在2005年共同拍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时互生情愫,乔振宇饰演穆郎,王丽坤演刘郁芳,戏里是一对情侣组合。当时乔振宇已经是当红小生,而舞蹈专业的王丽坤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两人在戏里拍摄结婚戏时,颇有戏假情真的感觉,两人交往的说法也由此产生。2013年前后,王丽坤应该已琵琶别抱恋上于和伟,乔振宇也不讳言,自己与王倩一在拍戏时就电光石火地坠入爱河并致女方怀孕,结婚是先上车后补票。

自从2013年参加跳水节目之后,王丽坤就被封为了素颜女神,一直叫到现在,宝座堪称稳固。在前不久七夕情人节的一份网友评选的10大梦中情人榜单上,王丽坤更是以超高的票数,出人意料地夺魁。2014年王丽坤参演电影《前任攻略》,票房破亿,随后曾有业内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王丽坤与韩庚好了,不过今年初有消息称两人已经悄悄分手,今年上半年王丽坤第五度合作与于和伟主演新版《封神》,知情人士称,旧情难忘的两人正是因为这次合作再度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