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玉刚韩国演出爆场

李玉刚韩国演出爆场

昨日,韩国首尔韩电艺术中心举行中国旅游年闭幕仪式。李玉刚应邀为国际友人献唱《梨花颂》、《莲花》等东方唯美歌曲。他的妆容歌舞和对中国特色文化的诠释令中韩嘉宾赞叹不已。

据报道,2015年初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中国旅游年在韩国首尔开幕发去贺信,祝中国旅游年取得圆满成功。在11月1日晚,首尔的闭幕式圆满告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共同出席并致辞。

据悉,中韩两国旅游热度持续飙升,中国在韩国的文化表演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其中,李玉刚献唱了自创歌曲《莲花》并重塑经典《梨花颂》,以独具一格的男女双声唱腔和水袖翩跹的歌舞,表达了美好与相伴,禅意古意新意,意境深远。他优雅风趣的公众形象及古典当代相融合的演绎格外吸晴。

今年韩国艺人李敏镐为韩国旅游代言时,在中国成为热门李欧巴。昨日,李玉刚在闭幕式的跨国现场深情的长袖当歌、艳惊四座,陶醉不已的韩国观众更是称其为高能美丽的李欧巴。李玉刚也十分感谢大家的热忱,并诚邀大家来中国做客。

李玉刚一直热衷在海外传扬中国文化,因其独特的歌舞形式及传承创新的内涵,他的众多歌曲及剧目也享誉国际。在欧美诸如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巴黎圣母歌剧院、维亚纳皇宫、悉尼歌剧院等艺术殿堂,他让国际观众为美疯狂,而在东方特别是日本也是他的巡演重心。如今,韩国的文娱同中国紧密相连,他渴望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也期冀着文化的传扬能够彼此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