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5566成员现状 名字叫什么

5566成员现状 名字叫什么

5566再度合体

天团5566因为一首神曲《我难过》被传唱至今,暌违多年再合体大家都众所期待,5566演唱会原本将预定于去年在高雄小巨蛋开演唱会,但却无奈破局,被爆料是因为王少伟因为工作忙碌为由拒绝排练演唱会,对于演唱会行程日前王少伟坚称自己7月才知情,却被乡民翻出受访影片狠狠打脸,而今天王仁甫经纪人又公布和王绍伟经纪人的对话纪录,无疑是对王少伟打了第二巴掌。

王仁甫经纪人曾经寄演唱会的相关资料给王少伟的经纪人,但王少伟经纪公司却表示确定之前从未收到任何演唱会相关之文件、时间表,王仁甫经纪人今天提供对话纪录,再次打脸王少伟经纪人的说词,并在声明里表示于2014年7月2日及7/3日分别寄出了期表给所有的团员包含了少伟的经纪人,其经纪人并于7/3日回覆信件,同时其表上也清楚地订了11/15演唱会的场地。

而王仁甫本人10日也在脸书上表示:昨日在新闻上看到绍伟新戏上档,非常恭喜绍伟,但是也勾起了我回想到当初因为这部戏,而让原订的演唱会被迫取消!演唱会无法成行,固然失望,但最难过的还是无法完成歌迷的梦想和大家的期望,每每在路上被大家问到5566何时办演唱会?我总是只能尴尬的说声谢谢,昨日在新戏记者会上,少伟提到非常期待与5566合体,相较于当初拒绝排练演唱会,我想或许拍完戏的他思想改变了,如果他真的改变了他的想法,亲爱的朋友~5566的演唱会或许又再次的重燃生机??!谢谢所有歌迷们的期待,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ㄧ直努力在各个岗位,努力表演给大家看的!被外界认为酸味十足。

5566演唱会原本将预定于去年11月15日在高雄小巨蛋开唱,之后却黯然破局,被爆料是因为王少伟工作档期不愿退让,甚至拒绝排练演唱会,但王少伟坚称自己在7月才知道演唱会消息。日前就有乡民找出去年5月5566参加《Ptt乡民有约》影片,当时王少伟也在现场,被乡民酸:原来5月份与PTT乡民有约最右边的人是假人。

因此,王少伟被质疑是56破局老鼠屎,12日他受访时表示没有比这还伤,被问到是不是因为工作档期无法表演,他一度哽咽地说:我不是不彩排,我是没办法彩排。外界酸他又不是演好莱坞大片,他表示自己是抱持着拍好莱坞电影的心情尽本分拍戏。

爆料指出,5566去年的复出演唱会因为王少伟拍戏关系,造成团员小刀惨赔100万的场地费,团员们也和王少伟气到互不往来,如今事隔一年又再起风波,看来又要让歌迷有得等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