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

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

明星年龄,单从照片上我们很难看出他们的真是年龄,对于明星李小璐与贾乃亮也是如此。这不,近日就有网友爆出李小璐比贾乃亮年龄要大,此消息一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呢?剧资料显示,李小璐出生于1981年9月30日;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所以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差不多三岁左右!

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的恋情一直都备受众多网友的关注,近来有消息称贾乃亮与李小璐是姐弟恋,一听到姐弟恋,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李小璐比贾乃亮大?那究竟大几岁呢?所以接下来小编将带你一同了解两人的年龄差距的同时,也一同了解在娱乐圈里还有哪些姐弟恋明星夫妻!

李小璐比贾乃亮大几岁?姐弟恋明星夫妻大起底

据悉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是经董璇介绍认识,最终牵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第一次见面李小璐就被贾乃亮深深吸引,之后两人相互接触,产生好感,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在2012年4月,与李小璐恋爱整三年的贾乃亮在某网站盛典的舞台,当众向其求婚,单膝下跪并献上感人肺腑的一番表白,而贾乃亮送上的价值数百万的6克拉闪钻,更是倾其所有买下的,花光了他这几年拍戏的全部积蓄。如今公主与王子的浪漫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与结婚同年生下女儿甜馨儿现如今已经一岁多了!

虽然对于婚后的生活两人经常有争吵,但贾乃亮认为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缘分,而能够结婚就是注定要一辈子。相信历经情感波折的李小璐能将自己的一生托付给贾乃亮,也是绝对相信这个男人能带给她足够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