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王丽坤出水芙蓉照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王丽坤出水芙蓉照

女星王丽坤,有着较好的面容的她,近来最让人热议的 便是因参加跳水节目,虽然被拍无数出水芙蓉素颜照而一度跃上微博话题榜,被封素颜女神。但是却有网友爆出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她究竟有没有露尴尬呢?在了解此事的同时,王丽坤出水芙蓉素颜照曝光!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王丽坤出水芙蓉素颜照曝光

《星跳水立方》是江苏卫视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的大型季播类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跳水竞技节目。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节目引发轰动,有不少的明星参与,女星王丽坤也正是其中之一。且王丽坤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热点,一夜间跃身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气最高的艺人之列。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王丽坤跳水时的素颜照片,在节目播出后立即流传于各大网站、贴吧、论坛及网友中,王丽坤已然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素颜女神,被赞超清纯秒杀无数菲林。可在这档跳水节目中,王丽坤的也展现了她完美的好身材,可有些思想不存的网友,因为王丽坤穿着性感的泳衣,指出王丽坤在跳水的时候还露出了卫生巾,还表示有图片为证。

但是王丽坤星跳水立方泳装垫卫生巾了吗?明显没有撒 如果来了的话 就不得去跳了哪个女的 月经来了 会去跳水的嘛、、大姨妈光顾是不能接触水的,水里有细菌,就算垫了卫卫,你能确定水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