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潘晓婷胸碰到球违规图片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潘晓婷胸碰到球违规图片

在娱乐圈很多女星为了博出位抢头条而都会故意身穿性感低胸爆乳装。而在台球界的潘晓婷却因为胸部太大碰到球被算为违规,这让潘晓婷招到了无端的烦恼。那么到底潘晓婷的胸有多大呢?现在我们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吧!

潘晓婷胸碰到球违规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据悉,82年出身的潘晓婷,一直就有台球界女神的外号。至从97年接触台球开始,潘晓婷已经获得了国际国内的多个大奖。而作为粉丝的球友,除了关心她精湛的球技之外,也同时被她清丽脱俗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所深深的吸引。不过据称,就因为拥有75D的傲人上围,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时常常因此格外小心,因为就在去年,她就因为胸部碰到桌球,为被判违规。

去年,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呢!从网友提供的潘晓婷三围34c-25-35来看潘晓婷的胸可算得上很丰满类型的呢!但很可惜的是潘晓婷三围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认可,尽管潘晓婷三围没有得到任何认可,但众多网友早就把他当成潘晓婷真实三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