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

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

一款由美国人爱德华法默设计制作的Jadeite Ashtray and Lighter就是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这款打火机的售价高达254500美元,几乎全部都是由纯银打造的边框,其中镶嵌了大块的优质翡翠,看起来非常的复古且华美。

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

从1924年由阿尔弗雷德创造出第一个单手打火机时,人们就开始越来越多的将打火机作为一种身份象征,尤其是堪称奢侈品的高端打火机更是镶金带钻,和奢侈品手表一样,很受富翁和商人的喜爱,而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也同样镶嵌名贵的宝石-翡翠,而且边框则全部是采用花样繁复的银饰工艺镶嵌。

这款叫做Jadeite Ashtray and Lighter的打火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融合了打火机和烟灰缸两个物品的功能,在烟灰缸的中央设置了精美的银饰打火机架,虽然这款打火机是由美国纽约的爱德华法默手工制作的,但是却带有非常强烈的东方古典美,尤其是翡翠的部分都雕刻着非常华美的柿子浮雕。

因此这款打火机的价值当然也不便宜,一套售价就高达25万多美金,也就是折合人民币166万多元,能够轻松的买下一辆豪华超跑了。不过对于亿万富翁来说,这款世界上最贵的打火机可能也是零钱吧!而它之所以会如此昂贵,其实除了名贵的材料和手工价值外,还因为它产自20世纪20年代,也有着一定的历史价值,就像世界上最贵的普洱茶一样。

世界上第二贵的打火机

一款叫做Faberge Imperial Table Lighter的打火机就是世界上第二贵的打火机,通身都是由黄金打造,但是造型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打火机,反而更像是一盏香炉,售价高达13.6万美金,上面还镶嵌着大颗宝石,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奢华气质,简直是亿万富翁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