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长的遥控器图片

最长的遥控器图片

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就诞生于印度的一对兄弟手中,他们曾经利用两个多月的时间才制作出了这个长达4.5米的巨无霸遥控器,据说一个按键就已经相当于普通人的脸一样大了,而他们只是单纯的嫌弃家中的遥控器太小,容易弄丢,于是才有了制作巨型遥控器的想法。

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

印度有一对兄弟每次看电视的时候就会把遥控器弄丢,于是他们就脑洞大开制作了一个完全没法隐藏的巨型遥控器,据说他们认为这样就不怕找不到了,不过这么庞大的遥控器根本没法放置在客厅之中,并且这个身长4.5米的遥控器非常不方便使用,因为体积过于庞大,甚至就连换台也需要三个人协作才能完成。

因此这个巨无霸遥控器不仅成为了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遥控器,因为整体的体积相当于普通遥控器的至少20倍,并且就连重量也达到了数十斤以上,单单是整体厚度也保持在20厘米左右,几乎已经超过了成年人的腿长,因此爬上去按键这个动作就会变得非常费劲。

而这么一个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制作起来也非常麻烦,据印度的这对兄弟表示,他们已经将摩托车卖掉了才换的制作遥控器的费用,而且这也是家中唯一的一台摩托车,不过即便是这样,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做了,不过这个遥控器似乎并没有给它带来方便,反而变得更加麻烦了。

不过这把遥控器是真的能够轻松换台,并且完全能和平时使用的正常遥控器一样,这样看起来印度小伙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在用的时候想要按下比脸还大的按键,着实需要费点力气,虽然没有人最终愿意购买他们的这把遥控器,也不像世界上最长的珍珠项链那么有意义,但是也算满足了一把自己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