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

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

桂林乳胶厂曾经在03年制作了一个超大号避孕套,足足有20层楼那么高,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全长可达67.8米,这一下使得桂林避孕套厂出了名,而它本身也是中国唯一的联合国人口基金会指定供货商,宣传效果简直爆棚。

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

桂林乳胶厂在03年生产了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据说总体长达67.8米,为了能够获得很好的展示效果,他们就将其罩在广西桂林的一家香江酒店外层,因为这家酒店的形状就是一个庞大的圆柱形,加上有20层楼高,完全能够将这个巨大的硅胶罩子撑开,不管多远都能一眼看到。

而桂林乳胶厂之所以会制作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也都是因为他们想要得到一个更好的宣传效果,最终这次高级营销也确实让很多人都知道了桂林乳胶厂的实力,最终也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几乎是普通安全套的数百倍,因为普通的安全套仅仅只有22厘米而已。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桂林乳胶厂,其实我们熟知的高邦避孕套就是他们生产的,并且这个桂林乳胶厂不仅是中国唯一获得联合国人口基金认证的指定供货商,而且也是中国计生委合作的定点厂家,同时更是中国乳胶制品出口的重点供应商,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气。

世界上第二长的安全套

在05年的时候阿根廷也生产了世界上最大的安全套,不过它的长度略低于桂林的这个安全套,只有67米,主要是为了纪念世界艾滋病日,后来被套在了诺斯艾利斯方尖塔上,后来才有了各种巨型安全套的出现,比如巴西在04年也推出了一款长达28米的超级安全套,其实关于安全套的世界记录还有很多,比如世界上最古老的安全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