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贵的巧克力多少钱一颗

最贵的巧克力多少钱一颗

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就是诞生于西蒙珠宝商手中的Le Chcolat Box巧克力,每盒的价格高达150万美金,虽然一盒里面只有九块巧克力,但是在套装中还包含了一条钻石项链和宝石戒指,这也是它能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巧克力的一大原因。

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

几乎没有哪一个女人能够抵挡住巧克力和钻石的双重诱惑,而知名珠宝商西蒙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奢华到极点的巧克力,不仅邀请了森林湖精品手工巧克力店制作了九块品质极佳的巧克力,而且还在这套巧克力礼盒之中放入了西蒙珍藏系列的钻石首饰,只要一打开就能看到一颗硕大的宝石戒指在巧克力中闪耀着光芒。

不过这款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的价格非常昂贵,每盒的售价都高达150万美金,也就是折合人民币1043万元,但是每盒只有仅仅九块而已,这就意味着一块巧克力的价值就高达104万元人民币,几乎比世界上最贵的火腿都还要昂贵,如果只是咬上一小口,可能就要损失几十万,简直是一般人没法想象的。

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冰淇淋

当然除了巧克力块之外,还有不少巧克力制品也同样售卖出了高价,比如这款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冰淇淋一份就价值2.5万美金,也就是折合人民币17.3895万元,不过相信看到过它的人,几乎都能明白为什么会如此昂贵,因为单单是冰淇淋上就撒了5克的23k纯金粉,甚至还放上了一颗1克拉的钻石。

并且这还不算完,这杯巧克力冰淇淋上配套的餐具也都是纯金制成,比如金勺子、金高脚杯等,甚至还另外赠送了18克的金链子,简直堪称土豪,还没开始吃,眼睛就已经被闪的不行了,估计也只有真正的富翁才会花上几十万去吃一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