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大的三明治图片

最大的三明治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诞生于墨西哥的首都,据说当时这块三明治重达3173公斤,长宽也都达到了3.5米,一个人几乎完全没法抱起来,当时只能将其切割后进行分发,这块三明治几乎相当于普通三明治的数百倍大,搭配的都是最普通馅料。

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

在04年的4月24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就诞生了一块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据说当天墨西哥的一家面包生产商召集了24名面包师傅发起了这一挑战,最终顺利的制作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单单是面包的厚度就达到了50厘米左右,而火腿肉、煎蛋等也都厚达10-20厘米,生菜叶就更是多不胜数了。

最终这块长宽3.5米的巨型三明治被切割分发给了周围的观众,而它的重量也达到了惊人的3.1吨,远远超过之前美国密歇根州制作的2467.5公斤的牛肉三明治,据说即便是美国的这个巨型三明治,使用的面包也超过了1618公斤左右,而咸牛肉更是重达468公斤,就连生菜这么轻的食材,也足足使用了240公斤左右,堪比世界上最大的蔬菜沙拉的制作难度。

曾经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

当然除了墨西哥和美国的战绩外,英国美食频道也曾经精心制作过一块最复杂的巨型三明治,当时仅仅只有一个厨师,而单单是主打的意大利腊肠就重达两公斤,还有火鸡肉和熏猪肉等都共重4公斤,其中还使用了其他不下四十种肉类,而最终还是顺利制作出了一个重25.4公斤的巨无霸三明治。

世界上最长的三明治

当然墨西哥对于三明治的追逐并不止于此,在2019年的7月31日,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又再次制作了一个长达72米的三明治,虽然宽度只有不足50厘米,但是排列了整整一条街道长,最终被切割成无数块,当时围观的群众都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