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靠宇宙的能量存活?

靠宇宙的能量存活?

1 36岁的理查德多和34岁妻子卡斯黛罗是食气者,主张食物和水份不是人类的必需品,相信自己可以靠宇宙的能量存活。

2 两人声称,从2008年开始,他们靠宇宙能量存活,每个礼拜只吃3次水果或蔬菜汤,已经算几乎没在吃东西了。现在,两人更育有2个小孩,分别是5岁的男孩和2岁女儿。他们认为这样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更健康,省下的钱可以让他们去旅游。

3 卡斯黛罗表示人类没有食物也可以轻易地生存,只要他们跟所有事物和呼吸中存在的能量连系。这些年来,我跟老公几乎没有吃饭。我在怀上第一个孩子时开始成为食气者,我没有吃东西,但几乎不会感到饥饿。我的血液检测是正常的,并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成为食气者后,我比以前更健康、更快乐,体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出现很大的波动。

4 「现在,我跟老公只有偶尔才会进食,每个礼拜最多3-4次,有时候我们也会喝水。我吃东西不是因为我饿,有时候我只想尝一下水果,我已经不记得饿的感觉。」她说。他们刚接触不进食主义时,从吃素开始,之后只吃水果,最后才进入「21天不进食」的阶段。这包括头7天什么都不可以吃,接下来的14天可以喝水与果汁。

5 我们的生活费远低于大多数家庭,这让我们能够把钱花在旅行和探索一起真正重要的事情上,理查德多很喜欢这个可以省钱的生活方式,这让我们可以在生活中探索呼吸及其存在,只要我们有空气,我们就可以没有食物,我曾经吃过很多东西,但自2008年以来,我都没有再感到饿了。不过他们的小孩并没有成为食气者,我们的小孩知道食气者,但我们不会尝试改变他们,我们让他们想吃什么就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