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科学无法解释诡异事件

科学无法解释诡异事件

戴安娜情敌卡米拉与王储查理斯在苏格兰梅伊古堡留宿时,在梦中赫然看见戴妃鬼魂出现,精神陷入崩溃。另一直盛传戴安娜冤魂不息,鬼魂在童年故居兼香冢、史宾沙家族封地的大宅及附近湖畔墓地出没。许多访客称在各处看到她显灵,甚至见过她在湖边饮泣,似有心事未了。

2009年6月加拿大西部城市一处墙壁出现令人无法解释的映射图像,可看到两个外形轮廓清晰的外星人!当地居民卡伦说,起初我非常吃惊地看着这个图案,突然意识到非常像两个站立外星人!随后我叫来保姆看个究竟,当她看到这处幽灵般的图案时让她毛骨悚然,当场惊呆了!

据美媒报道,迈阿密14岁少女Laura Castro具有一双神奇透视眼,她可以清楚看到木板,石头、钢板,甚至4英寸厚水泥后的景象。出生时她还正常,10岁时眼球变成白色,逐渐发现自己具备这功能。医生说她眼球一切正常。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还是个谜。

在浩瀚的太平洋,有一个非常奇异的小岛。有时小岛自行分离成两个小岛,有时又会自动合成一个小岛。分开和合拢的时间没有规律,少则1至2天,多则3至4天。分开时,两部分相距4米左右,合并时又成为一个整体。

舍利,是指佛祖释迦牟尼圆寂留下的珠状宝石样生成物。舍利子并非虚无缥缈的传说之物,1994年《江南晚报》报道:苏州灵岩山寺82岁的法因法师圆寂火化后,获五色舍利无数,奇特的是,火化后牙齿不坏,其舌根依然完整无损。舍利子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传说公元前305年,那不勒斯市主保圣人圣亚努阿里乌斯受到罗马异教徒严刑拷打并被斩首,一名那不勒斯妇女设法收集他的鲜血并保存在一个玻璃樽里。令人惊奇的是,自1389年开始,他凝固的血液每年都会变成液体三次,尤其是将玻璃樽带到他遗体附近,奇迹就会发生。

那加火球是世上有完整记录但无法解释的现象之一。每年10月夜晚,上万观察者聚在湄公河岸观看自己从河里出来的火球。这些球淡红色,大小如蛋。缓缓从河里升起然后加速上升至消失,每晚可以看到成千上万个。这些火球并不在节日晚上出现,证明更像是自然现象而不是官方所为。

以色列圣城耶路撒冷在2002年7月出现不寻常异象,著名哭墙的一块石块竟流出泪水般的水渍。考古专家对此进行调查研究,指这不像是水迹,看来是植物的分泌物。但当中没有解释为何其它一样有植物的石墙没有水迹,也不知道水迹不蒸发保持长方形之原因等等,专家都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