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香港十大奇案

中国香港十大奇案

在80/90年代的中国香港地区,曾发生过多起奇案,其中十个案件更是被人称为香港十大奇案,那么你知道这几个奇案分别是哪些吗?其中雨夜屠夫案是最为出名的一个,还曾拍摄了影视作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个一个介绍一下这十大奇案的案发经过以及具体的介绍。

香港十大奇案:

1、雨夜屠夫案

2、HelloKitty藏尸案

3、八仙饭店灭门案

4、纸盒藏尸案

5、三狼案

6、宝马山双尸案

7、空姐溶尸案

8、康怡花园烹尸案

9、佳宁谋杀案

10、秀茂坪烧尸案

一、雨夜屠夫案

说起这位中国香港地区的雨夜屠夫林过云,先比之下,九十年代杀人狂魔贾文革的恶行似乎都比不上他。因为林过云的作案手段实在太残忍了,夜班的士司机林过云多在雨夜犯案,因而得到「雨夜屠夫」的称号。他先后杀害四名夜归女性,将尸体带返家中强奸,更肢解受害人作标本,将性器官放入雪柜保存。每次作案后,他均会为已肢解的人体残肢拍照。于一次冲晒照片时,被冲晒店员工发现后报警,始将案件揭发,林过云最终落网。

奸杀后肢解尸体做标本

1982年2月11日,香港警方在沙田城门河,发现一颗女性人头及一双女子手臂。随后证实是属于22岁的夜总会大班,陈凤兰所有。一宗极度凶残的人体肢解案开始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就在2月4日凌晨四时,二十一岁的舞女陈风兰,于舞厅打烊后,和几个女伴喝了酒......

二、HelloKitty藏尸案

看了hellokitty藏尸案后,相信你再也不会喜欢hellokitty了。受害人樊敏仪是一个夜总会的公关小姐,她偷了皮条客陈文乐(第一被告)的众多钱财,说是为了筹集祖母的医药费,结果惹怒了陈文乐,于是陈文乐吩咐梁胜祖(第二被告)、梁伟伦(第三被告)去追债。但是樊敏仪根本就无力偿还这笔债,导致在1999年3年7月被禁锢在尖沙咀的一栋老楼内。

在禁锢期间,陈文乐三人对其踢打、向口中灌滚油、在伤口上涂辣椒油、用火烧其脚部等等,其手段令人发指,甚至还逼樊敏仪吃屎喝尿。hellokitty藏尸案发生后,根据陈文乐形容,受害人死状残忍,头部浮肿出血、全身长满水泡,然而就算是这样,依旧没有唤醒三人的良知,竟然最后还分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