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戏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校花

中戏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校花

现在娱乐圈是相当的火爆,不知道多少俊男靓女都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明星,这种明星效应也让中国各大有电影表演系的学院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学校,比如中国最著名的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等,都是各个少男少女心中最佳的去处,一时间,这些电影学院也是美女如云,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就走出过不少的女明星,比如章子怡,白百何,汤唯,袁泉,张俪,胡静、张静初、 张佳宁、甘婷婷、牛萌萌、李艳冰 、梅婷等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戏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校花,一起来看看最美中戏十大校花排行榜吧。

章子怡

章子怡凭借着张艺谋大作《我的父亲母亲》一举成名。章子怡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6年民间舞的,

巩俐

1985年巩俐走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7年借着张艺谋《红高粱》中的女主角九儿成名。

唐嫣

唐嫣 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刘雨欣

刘雨欣,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张歆艺

张歆艺。

1998年毕业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佟丽娅

佟丽娅,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白百何

白百何,原名白雪,2002年,白百何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汤唯

汤唯, 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袁泉

袁泉1996年袁泉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与夏雨相识。

张俪

张俪, 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张静初

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大专班。1999年,张静初自中央戏剧学院毕业。

甘婷婷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各位,有没有想去中央戏剧学院了,这里美女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