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神秘事件

中国十大神秘事件

虽然说建国以来不准成精,但总有一些神秘事件是用科学无法解释的。在民间一直都有神秘事件的流传,虽然在官方从来都不会认可这些,但是在民间,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就不得不让人重视了,而中国十大神秘事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根本不由得你不相信。

一、营口坠龙事件

龙一直以来都是传说中的生物,从来都没有见过,但是营口坠龙事件却是很多人共同见证的事实,甚至还发生过两次,这件事也成为中国十大神秘事件之一。虽然研究学者一直都认为并不是真正的龙,但是不管用其他什么理由,龙骨的出现,以至于......

二、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同样也是中国十大神秘事件之一,这可不仅仅是民间传说,就连科学院副院长彭加木,都没有能够研究出双鱼玉佩的神秘之处。当年彭加木带队探索双鱼玉佩之谜,寻找古城遗址,然而彭加木却突然消失,同时消失的还有......

三、云南迷人湖

呼风唤雨一般都被形容成权势大的人,毕竟人为是无法控制天气变化的,但是在云南迷人湖,就能够做到真正的呼风唤雨,这种事情就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以至于成为中国十大神秘事件之一。只要你在迷人湖喊一次,就会来一片云、下一次雨,如果你不信,大可以去试一下,简直是屡试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