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禁菜婴儿汤是真的吗?

中国十大禁菜婴儿汤是真的吗?

中国十大禁菜婴儿汤是真的吗?

中国十大禁菜:浇驴肉、炭烤乳羊、活吃猴脑、脆鹅肠、铁板甲鱼、三吱儿、风干鸡、烤鸭掌、龙须凤爪、醉虾这里面压根没有婴儿汤所以不要谣传哦!

一、浇驴肉(残忍度:★★★★)

发明浇驴肉这道菜的人简直太变态,很怀疑他是不是跟驴过不去。这道菜的制作过程简直让人瞠目结舌。首先将一头活蹦乱跳的驴固定好,顾客根据自己喜好指定想吃驴身上的哪个部位的肉,然后厨师就活生生将那个部位的驴皮剥开,露出渗着血的肉,接下来就将提前弄好的沸汤汁,用木勺往那块肉上面浇,等到肉熟了之后,就割下来装盘上桌。

最无语的是,很多顾客并不是单纯只为吃驴肉来的,而是为了欣赏浇驴肉制作过程中,活驴因为极度疼痛而产生的狰狞的面部表情。这是有多变态啊。虽然人类在整个食物链的最顶端,也不能这样残害生灵呀!

二,碳烤乳羊(残忍度:★★★★★)

你吃过炭烤乳羊吗?吃过三吱儿吗?(就是活老鼠)中国自古以来就喜欢吃,越是珍希的东西越是想吃,中国吃就是讲究珍罕二字,厨师们也是各自发挥着聪明才智,变着方的想办法吃,要是没有保护动物这一说,估计中国的珍稀动物早被吃光光了,所谓的中国十大禁菜,炭烤乳羊榜上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