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窗帘品牌

十大窗帘品牌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款精美优质的窗帘,对整体风格而言非常重要。现在很多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舒适的环境能提高生活品质。一款有格调的窗帘,会让你的居住环境更舒适。下面为大家盘点,中国十大窗帘品牌。品牌窗帘,质量更优,样式也更精美。

1、摩力克

摩力克布艺窗帘品牌是在1982年创立的,现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在全国有600多家专卖店。作为十大窗帘品牌之一的摩力克窗帘,花色样式非常多。有数千名优秀的设计师,提供专业的服务,能让你选到自己心仪的窗帘。这个品牌的窗帘质量非常好,受到了广大人群的好评。

2、金蝉

金蝉窗帘做最中国十大窗帘品牌之一,它的优质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这款窗帘非常的有质感,摸着手感非常好。风格多样,安装在家里有种高档温馨的感觉。金蝉窗帘是窗帘布艺行业的领先品牌,口碑非常好,精美优质的它,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3、布居艺阁

布居艺阁这个窗帘品牌,它是香港著名品牌,在国内家居布艺行业,知名度非常高。作为十大窗帘品牌之一,它的影响力非常大。这个品牌的布艺,样式精美,品质非常高。做工样式非常好,还提供设计、加工、销售、安装等一条龙的服务,顾客好评率非常高。

4、华欣家纺

华欣家纺窗帘,作为中国十大窗帘品牌之一,整体风格非常的时尚大气。可温馨、可奢华、也可以简单时尚。这个窗帘品牌是一个大品牌排,设计和制作技术都非常成熟。这个窗帘布艺行业的大品牌,拥有很多先进的制作工艺,和众多优秀人才,制作的窗帘布艺品质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