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武汉十大私人电影院

武汉十大私人电影院

如今大众化的电影院已经不是热门,情侣更多的选择具有特色的私人电影院,出国自然要选择世界十大最有情调电影院,而在武汉,就要来武汉十大私人电影院,享受美好的二人时光。这里不仅有私密的空间,而且还有不同的主题供你选择,浪漫的情调随处可见,相信你们会爱上看电影。

一、时光隧道私人电影院

可以说这家私人影院是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 现代化影城了!设备是德国镜头、美国进口的音响和扬声器、优质数字放映机等,从而了声光画的完美体现,时尚多元化的主题包房,宽大舒适的真皮沙发式座椅,各种主题可供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地址:武昌区丁字桥武珞路郎汇68五楼(中南大酒店对面)

人均:32元

营业时间:10:00-24:00

二、漫时光私人影院

毫无疑问独立的包厢观影,拥有一个私密的空间,还有美味的小吃零食供选择,在这里可以情侣约会,结婚纪念,生日派对及团队聚会都没有问题!片样齐全,美国动作大片,爱情文艺,喜剧恶搞,偶尔来个恐怖片!温馨的房间布置你女朋友的最爱啊!

地址:汉阳王家湾地铁K出口海天广场A座8楼(王家湾地铁K出口前行50米A座入口)

人均:24元

时间:10:00次日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