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洲最丑明星榜前十

亚洲最丑明星榜前十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明星们谁还不是个妖艳jian货,然而却有些人却特立独行,比如亚洲最丑明星榜上的人,一个个长得都是那么有特点,跟大众口味完全不同,然而事实证明,实力足够也可以不要颜值,但是今天要介绍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并不是网上恶搞的,而是真正特丑的一群明星,你肯定见过。

一、巨兴茂

巨兴茂原本就是丑角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当中,自然成为亚洲最丑明星榜中的一员,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看到这个图片你肯定对他记忆犹新,他和杨志刚是老搭档,在很多戏里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他还不只是演员的身份,作为导演,他执导拍摄了《灵魂摆渡》系列和抗日神剧《打狗棍》,而被提名第20届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奖,可以说丑在人前。

二、冯小刚

哇,有人肯定在想,这个名字太熟悉了,但是真人确实太丑了......作为国内最有名的导演之一,冯小刚也确实长得比较特别,成功进入亚洲最丑明星榜中。冯小刚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导演,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但是因为这幅长相,也就只能演反派角色了......

三、王大冶

王大冶的长相简直了,遭到不少人的吐槽,然而却依旧抱得美人归,然而有爆料称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竟然是董洁出轨王大冶,不得不佩服董洁的眼光,可能王大冶在某些方面确实比较受人欢迎,这一点恐怕只有圈内人士才能知道了吧,反正这副长相,肯定是亚洲最丑明星榜中的一员的。

四、黄渤

说黄渤丑,估计也没有谁会反对了吧!所以亚洲最丑明星榜中有他也一点都不奇怪,但是人家确实有才啊,在各大影视作品中都备受喜爱,累计票房更是高达50亿,而且幽默风趣,深受女生的喜欢,只是长相有点对不起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