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禁菜都有什么

十大禁菜都有什么

三吱儿作为中国十大禁菜之一,虽然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身处广东地区的朋友,恐怕就有朋友吃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三吱儿是非常恶心恐怖的,要知道三吱儿那可是老鼠,这么重口味的东西怎么能够用来吃,而且还是活生生,会动的老鼠,没想到就这样放进嘴里......

中国十大禁菜:龙须凤爪、醉虾、烤鸭掌、浇驴肉、脆鹅肠、铁板甲鱼、 风干鸡、三吱儿、猴头、炭烤乳羊

一、三吱儿是活吃老鼠仔叫三声

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重口味的食物,比如日本的金粒餐、人体宴、屎酒等,中国就更多了,就不说就比如之前介绍的牛粪火锅,那可是真正的牛粪啊,就这样做火锅吃,简直了都。而今天要介绍的三吱儿,更是不得了,活生生的老鼠,就直接放嘴里吃,简直不让怕老鼠的人活了。

禁菜三吱儿的主料就是刚出生的活老鼠,之所以取名三吱儿,活老鼠的叫声就是吱儿,而吃它的整个过程,它会叫三声,所以叫三吱儿。首先用烧红的筷子夹住活老鼠,它就会叫出第一声,然后蘸调味料,叫第二声,放进嘴巴里,就会叫出第三声,然而就可以享受了。

相信绝大多数人听到三吱儿是活老鼠,就有点炸毛,毕竟老鼠作为四害之一,可是非常脏,而且令人害怕的,但实际上三吱儿用的老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肮脏。一般食用的三吱儿,采用的都是人工饲养的大白鼠,而且粉嘟嘟的无毛鼠都要用蜂蜜喂养,所以据说吃起口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