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壁纸十大名牌排名

壁纸十大名牌排名

壁纸十大名牌排名:

1、玉兰YULAN

2、欧雅EUROART

3、瑞宝Rainbow

4、BREWSTER布鲁斯特

5、特普丽TOPLI

6、柔然ROEN

7、格莱美Glamor

8、爱舍Artshow

9、欣旺UNIWAL

10、爱丽莎Anysa

一、玉兰YULAN

创立时间:1984年

品牌源地:广东省东莞市

品牌简介:这是一个集墙纸、布艺以及家居用品等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家具品牌,成立于1984年,位列2018壁纸十大名牌排名的榜首,自成立以来,该品牌的发展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持续增长趋势,坚持以原创为宗旨,拥有专业化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二、欧雅EUROART

创立时间:1980年

品牌源地:中国台湾

品牌简介:欧雅壁纸早国内的装饰品牌中备受赞誉,品牌创立于1980年,历经将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在打造东方特色的典雅与秀美的装饰之外,同时还汲取了西方的文化艺术。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的艺术化、高品质化、高环保化为原则,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时尚舒适、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增加了对壁纸的认可。

三、瑞宝Rainbow

创立时间:1995年

品牌源地:北京市

品牌简介:北京的瑞宝装饰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壁纸品牌,稳居2018壁纸十大名牌排名第三位,该品牌前身是圣象壁纸,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墙纸软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在产品的设计上十分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情趣,在质量上严格遵循国际环保标准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兼具时尚与健康的个性化、舒适化家居环境。

四、BREWSTER布鲁斯特

创立时间:1954年

品牌源地:美国

品牌简介:鲁斯特墙纸是创立于1954年的墙纸跨国公司,发源地美国,其壁纸以及相关装饰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在同行业中是领军品牌,公司品牌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产品、财务、物流等方面与总公司资源共享,始终秉持以顾客至上为经营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消费者群体。

五、特普丽TOPLI

创立时间:1976年

品牌源地:北京市

品牌简介:特普丽品牌创立于1976年,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墙纸生产企业,同欧雅壁纸一样,在2018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中享有较高的声誉。不断推进产品向时装化、科技化和环保化的方向发展,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坚持创新产品,根据市场的变化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产品,在墙纸行业中是热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