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健美先生

世界十大健美先生

想要锻炼出肌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是,需要靠长期的坚持才行,所以那些健美界的强人们,总是特别让人羡慕。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十大健美先生,他们每一个都拥有满身的肌肉,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许多粉丝,他们的强壮也都很是令人佩服。

一、罗尼库尔曼

罗尼库尔曼曾获得过世界健美冠军,在世界十大健美先生中,他拥有超高的人气,其强壮的身体和力量让许多人都表示佩服。这位美国的健美先生,在成为一名职业竞技健美者之前,他是一名警察。

二、阿诺德施瓦辛格

阿诺德施瓦辛格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健美运动员,他还是力量举运动员、演员、导演、制片人、政治家等,拥有多重身份。他的肌肉十分的发达,体重也达到了226斤以上,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三、丹尼斯詹姆斯

丹尼斯詹姆斯在前几年的适合,一直被认为是一位极具实力的选手,能够与罗尼争夺王位。但是这些年成绩徘徊不前,让一些粉丝感到有些失望。

四、马库斯罗西尔

马库斯罗西尔也是一位人气超高的健美先生,他第一次在IFBB健美比赛上,就以122.5公斤的体重获得第9名的好成绩,让许多观众都惊讶不已。之后他成绩一路上升,肌肉的增长也很是惊人。

五、菲尔希斯

菲尔希斯曾在6月的全美健美比赛一战成名,不仅夺得重量级的冠军,还同时一举拿下全场冠军。2011~2017年,他没间断的获得了七次奥林匹亚先生赛第1名。

六、冈特施莱坎普

冈特施莱坎普从16岁就开始训练,在18岁的适合就赢得了第一场冠军,一直都是一位很具有实力的选手,人称德国巨人。

七、凯格林

凯格林曾获得2010年阿诺德传统赛冠军、澳大利亚大奖赛冠军,是一位身高1.73米,体重133公斤的选手。他就像一头猛兽一般,拥有超强的肌肉和力量感。

八、罗利温克拉

罗利温克拉也是健美界的一头巨兽,他最佳成绩是奥林匹亚先生第三名,身高虽然仅163CM,但是他的体重却在130~141公斤之间。

九、弗莱克斯惠勒

弗莱克斯惠勒从15岁就开始进行健美训练,之后获得奥林匹亚先生大赛亚军,2001年健美比赛获得冠军。

十、李哈尼

李哈尼被称为上世纪最伟大的健美运动员之一,他曾开创了一个时代,给整个健美界都带来了很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