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丑的明星 长相不好演技来凑

中国十大丑的明星 长相不好演技来凑

中国十大丑明星

10、王宝强

第10位,小编将他送给了王宝强这位草根出生的明星,曾经的许三多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说实话他能够大红完全是凭借着他的努力和坚持,完全不能和长相挂钩了,长相非常一般,甚至按照目前大众的审美来说都是算很丑了,其身高也是非常矮的,但是他还是非常的刻苦和有才华的,现在已经转型当上导演了。

9、黄渤

第9位,黄渤,虽说黄渤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演技超高,也非常的幽默,也是一大才子级别的人物,但是对于其长相来说,确实还是有点对不起观众啊,在中国十大最丑的明星中是排在了第9位,求轻喷!

8、成奎安

说到成奎安这个人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我想有他的电影应该是很少有人没看过吧?曾经在周星驰的电影中经常出现,其外貌长的是五大三粗,经常在电影中扮演反派角色,笑起来更是令人瘆得慌。

7、陈凯师

大家还记得《功夫》中的龅牙珍吗?没错她就是陈凯师,周星驰喜剧电影的御用配角之一,一对大龅牙令观众们是记忆犹新,我想也正是因为她的这种喜剧范的长相才引起星爷的关注的吧!

6、李健仁

李健仁是谁?还记得《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吗?就是他所扮演的,一出场就惊艳观众,扣鼻屎是他的招牌动作,如今如花的形象也已经是深入人心,一提到如花就知道说的是一位超级丑女了,可见是有丑了。

5、何文辉

《功夫》中的包租婆,为什么突然之间没水了呢,这个光着屁股洗头的人就是何文辉了,也是星爷御用的喜剧演员之一,这长相也是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了,也是太丑了,不过不知道显示中的他会不会也是这样了。

4、叶竟生

这一张面孔我大家也是绝对不陌生的,他就是叶竟生,拍过无数的经典电影,虽说戏份都不是很足,但是其经典形象以及演技也是让人记忆犹新的,其凶狠的外表以及搞笑的发型一直无法超越的经典。

3、王大冶

王大冶从出道开始就一直颇受人们的争议,其外表被人吐槽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并且还和大美女董洁结婚,简直是令广大网友所不理解,其长相在中国最丑男星当中也绝对能进前3名了。

2、吴孟达

吴孟达这也是一位香港影视界中的前辈了,喜剧电影有他的加入更是能加分不少,长相也是非常具有喜感,令观众一看就想笑,其幽默的风格也是成为他自身的法宝,虽然长的丑但依旧值得我们的尊重。

1、巨兴茂

巨兴茂曾经在刚出道的时候一直是以丑角的身份出现在荧屏上的,其长相也可以说是非常丑,其形象已经是在粉丝和观众们心中定位了,无法摆脱,不过现在已经转型为导演的他,我们在也看不到他的丑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