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回忆2018抖音最火爆的歌曲前十名

回忆2018抖音最火爆的歌曲前十名

现在很多歌曲都被抖音、快手这种类型带火了,但要回忆2018抖音最火爆的歌曲前十名,写进了现代人的内心,尽管只是流行一段时间,但是却受到大多数网友的认可,下面我们一起听一听。

一、纸短情长

《纸短情长》一经发布,就成为2018最火爆的歌曲,一首写给已婚前女友的情歌,充满了悲伤无奈。但是却使用的轻快俏皮的唱法,在不同人眼中,诉说着不一样的爱情故事。这首歌曲是由言寺作词、作曲,张梓洋编曲,烟把儿乐队演唱,表现了对以前感情的纪念,也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二、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是胡66的一首歌,她在这首歌中注入了充沛的情感,熟悉的陌生的这种感觉,怀念但却又过去的记忆,一点一滴。简单的旋律,透彻的歌词,让人一听到就容易感慨,节奏感也很强,是一首好听而且很容易唱的歌。

三、BINGBIAN病变

鞠文娴的《BINGBIAN病变》,虽然节奏上很低,但正是这种低音调,让这首歌显得更加悲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有些是能够与人分享,有些却只能自己独自品味,在爱情上,别相信太多,别奢望太多,想要的越多,最后伤得越彻底,这是多么真实的爱情写照,不少人都闻歌流泪。

四、回忆总想哭

这首歌其实多年前就发行,但依旧成为2018最火爆的歌曲之一,主要是如今有太多人,都活在回忆当中,当时那些回忆,却并没有那么美好,总会带有悲伤,在某一时刻,你会觉得是那么的无助和孤独。即使身边还有很多人,却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与你无关。就如歌词虽然没有爱,也没有烦恼,只是记忆抹不掉、回忆总想哭,一个人太孤独。

五、离人愁

《离人愁》鼬李袁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在各大播放器的热歌榜上长期占据第一的位置。这首歌带着浓浓的中国风,还加入了戏腔,灵感来源也是古诗词,是一首描述年少江湖情怀的古风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