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上古僵尸

中国十大上古僵尸

曾经有一段时间僵尸片在国内非常的火,就算是现在对僵尸感兴趣的人也非常的多,那么你知道中国十大上古僵尸是哪些吗。今天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十大僵尸,它们每一位都非常的厉害,有着超级强悍的实力,和非凡的本领。

一、犼

在许多的小说中,犼是僵尸的始祖,据说它本来是天神,但却趁着人间战乱的时候为祸人间。本来伏羲和女娲是要制服它的,但是因为它拥有超强悍的体质,没办法将它直接杀死,就将他的魂魄分为三份封印。之后他的魂魄破开封印,附在了中国十大上古僵尸中的其它三位的身上。

二、将臣

将臣可以说是吸血僵尸的始祖,他也是上古僵尸中唯一一个没有魂魄的僵尸。他的实力非常的厉害,属于一级僵尸,据说他是盘古的尸体,集天地阴气怨气秽气而复活的,他不老不死不灭。在众僵尸始祖中,只有将臣是吸血僵尸,所以现在所有的吸血僵尸,其实都是将臣的后代。

三、旱魃

魃本来是黄帝的女儿,因为一次大病身体被犼的一份魂魄侵入,犼的一份魂魄在与魃的魂魄融合之后,就变成了旱魃。在变成了旱魃之后,她身体的水分被快速的蒸发,而且还散发着巨大的热量,走到哪里都会使当地变得干旱无比。

四、赢勾

赢勾本来是皇帝手下的大将,因为一次与蚩尤的大战中没有遵守黄帝的命令,从而导致兵败,被黄帝派去守护黄泉冥海。因为心中不满又受到犼的一份魂魄诱惑,与犼的残魂向融合成为了僵尸,体内的神力变成了无尽的尸气,身体也变成了金刚不死之身。

五、后卿

后卿也是黄帝手下的一员大将,生前十分的厉害为黄帝拼死杀敌,但是在死后暴尸荒野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渐渐的他怨念越来越重。之后他碰到了犼的另一残魂,他将自己的三魂七魄献给犼,被犼的残魂吞噬之后化为了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