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最美城市

中国十大最美城市

中国是一个文化大国,国土面积也非常广,有许多风景名胜之地,美丽舒适的环境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今天来说说中国十大最美城市,这些城市每一个都美不胜收,看看你去过哪几个。这些地方如果不能全去看看,那一定会留有遗憾。

一、苏州

苏州是一个超美的城市,那里有许多独具特色的古建筑,特别是那些享誉国内外的园林,不去看看那就可惜了。在中国十大最美城市中,苏州不仅风景十分的美丽,它还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有许多让人叹为观止的人文景观。

二、昆明

昆明别称春城,因为地处低纬高原的原因,那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即使是冬季也都开着美丽的鲜花。这个城市风景很好,气候环境也非常宜居。

三、香港

香港素有东方明珠之美誉,不仅经济发达,还十分的美丽。在中国最干净的城市排名中,香港位居榜首,美丽干净又充满了魅力。繁荣的商业和舒适的环境,让许多人对香港流连忘返。

四、三亚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十分的美丽宜居。那里风景十分的迷人,去过的人对那里流连忘返。

五、北京

北京是一个历史古城,那里有很多名胜古迹,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故宫、长城、颐和园等地方,都是不得不去的景点。

六、银川

银川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拥有非常独特的美丽风情。因为黄河不断改道,那里湖泊湿地众多,也有塞上湖城之美称。

七、杭州

杭州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自古就是繁盛之地。那里风景秀丽经济繁荣,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特别是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还有几局代表性的西湖文化。

八、珠海

珠海是珠江口西岸的核心城市,是海滨城市,也是新型花园城市,生活在那里的人幸福指数非常高。因为海洋面积大、岛屿多,它也有百岛之市之的美称。

九、重庆

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有中国火锅之都、世界温泉之都、中国会展名城的美称。喜欢泡温泉和吃火锅的人,重庆是必去城市。

十、柳州

柳州向来有山清水秀地干净的美誉,是一个青山环绕的城市,也是最干净城市之一。那里的绿化非常好,龙骑十分清新,去那里旅游会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