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妖男

中国十大妖男

中国十大妖男名单:

1、马里山(第一妖男)

马里山这个人应该都不陌生吧?号称是世界第一美男子,曾在日本也是非常红的一个人,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以一敌百》上首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其外表就惊艳到了所有人,当时的主持人还说了一句马里山若不红,天理不容,可见对他的凭借是多么的高了,不过也确实,现在的马里山确实很红,在中国十大妖男之中他可谓是第一妖男的存在。

2、沙非

沙非绰号酒窝王子、爵士美男,出生于90年的上海,长相是非常的清秀,打扮起来比女人还要漂亮,笑起来两个酒窝也是非常的好看,个人单曲《高傲节拍》也是在去年的时候被推出,现在是一位职业艺人,个人首张专辑也是在制作中,也是备受网友非议的一位美男子!

3、黄晟晟

黄晟晟是我国内地的一位歌手、模特,长相也是非常独特,现在也是网红级别的人物,经常还会穿一些女装来显示他的妩媚,看到上面他的照片了吗?这样的男子你怎么看?

4、姚艺龙

姚艺龙的长相也是非常逆天,拥有粉丝群体还是很庞大的,被誉为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绝对比女孩子还要清秀的存在,被称为妖男其实对他还是有点不公平的,相比于其他几位来说,他还是要正常很多啊!

5、金朴俊

金朴俊被称为是男版周迅,和周迅长的非常像,他还是一个gay(男同性恋),长相也是一绝,在2015年和他的男友两人在北京完婚,算是非常有勇气的一位了。

6、孔小铭

孔小铭也是一位绝世美男子,长相也是非常逆天,在国内的名气也还非常高的,曾还获入围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奖,还参加过《快乐男声》,也发行过自己的个人单曲,还是一位非常要实力的妖男的。

7、罗冉

罗冉有着中国第一伪娘的称号,装扮称女生那真的是非常美,完全可以说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了,但他确实一名男子,这张好看的脸让女生看到都会是羡慕不已的!

8、贾晓龙

贾晓龙算是中国十大妖男中最受非议的一位了,被人称为蛇精男,打扮非常的潮流,下巴尖的能戳死人了,眼睛也非常大,化上妆之后让你绝对眼前一亮,不过这种美我还是欣赏不来的啊!

9、白小俺

白小俺就像日本动漫中的女孩子一样,非常可爱,日系风十足,长的也是非常妖孽,主要的职业还是一位模特和设计师,这样的男人你喜欢吗?

10、连勋

连勋是在参加湖南卫视所举办的《我是大美人》走红的,天生的尖下巴,其装扮也是非常潮流,也是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认为他是个gay,其实并不是,平时还是非常大方、善良的一个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