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娱乐圈长相不好的"丑男"

娱乐圈长相不好的"丑男"

说到帅哥,许多人就会想到那些娱乐圈中的美男子,但说到娱乐圈长相不好的人,大家也会想到谁呢。有些虽然长相不好,但还是十分优秀的。

一、王大治

许多人一说起王大治,就会想到他和董洁的那件事。他是公认的中国十大丑男榜首,长相又黑又丑,还那么的渣。可以说很多人对他的印象都非常不好,他在大家眼中,就是一个又渣又丑的人。虽然他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讨厌他的人却很多。

二、王祖蓝

王祖蓝有着典型的香肠嘴和宽大额头,在一些人眼中他长得并不是很好看,但也不是很丑。之所以他会上榜,看主要因为他身高比较矮小。

三、何文辉

说何文辉许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说起电影《功夫》中,那个喊包租婆,没水了的男人,相信很多人都能想到是谁。他被网友评为第三丑。

四、陈冠希

陈冠希其实长相很是帅气,在艳照门事件出来之前,他也是娱乐圈中有名的美男子。之所以他会上榜,主要就是因为艳照门之后,他就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

五、王宝强

外表朴实的王宝强,因为黝黑的皮肤和一些扮丑的喜剧造型,让他看起来非常的丑。在美男如云的娱乐圈,王宝强也确实不是以外表出名。

六、曾志伟

肉乎乎的曾志伟,在许多人眼中长得也很是不好看。但是他却有一个长相十分漂亮的女儿,可以说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七、黄渤

据说黄渤年轻的时候也是小鲜肉一枚,但却一直都不火,认识他的人也不多。等他火了之后,他饱经风霜的外貌,却已经印在许多人的心中了。

八、郭敬明

郭敬明最被人诟病的,就是他的身高了,可以说是比很多女生都还要矮小。他的粉丝很多,负面新闻也很多,是一个很受争议的小说写手。

九、宋祖德

宋祖德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的学历也很高,经历也十分励志。但是在娱乐圈他并不讨喜,还有宋大嘴的外号。

十、杨臣刚

虽然现在杨臣刚已经淡出大家视线,但他的歌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那首红极一时的《老鼠爱大米》就是他唱的。虽然唱歌还可以,但在很多人眼中,他的外貌实在不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