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排名

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排名

这个世界充满了正义和光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某些角落里依然有黑暗的一面,在一些地区经常性的发生暴力事件,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世界十大暴力城市,其实在中国也有一些地方时常有暴力事件发生,下面是中国十大暴力城市,希望没有你的家乡。

1、广西柳州市

广西的柳州市,是广西省的第一大工业城市,中国五大汽车城之一,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一汽、东风、上汽和重汽等四大汽车集团整车生产企业的城市,工业发达的同时,这里发生犯罪的概率的时间在去全国各城市中位居前列,位于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排名之首。

2、甘肃兰州市

兰州市位于中国大陆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是甘肃省的省会,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交通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这里聚集有部分的少数民族地区,因为文化差异,所以经常会发生恶性犯罪事件。

3、广东深圳市

深圳市是中国最早设立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就从小渔村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大都市,它的城镇化率100%,是中国第一个全部城镇化的城市,正是因为经济发展较快,所以治安管理稍显落后,从而使得犯罪率比较的高。

4、四川资阳市

资阳市是四川省的一个地级市,已有2100多年的建制史,中国著名的节能之都和长寿之乡,地处四川盆地中部,南与内江相邻,北与成都接壤,东部与重庆毗邻,西与眉山相连,地理位置特殊。

5、黑龙江哈尔滨市

哈尔滨,别称冰城,是黑龙江省的省会,位于东三省和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最北部,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制造业基地,民风受到北部战斗民族俄罗斯的影响,所以民风比较的强悍,发生冲突的事情也比较的多。

6、河南南阳市

河南南阳市,古代称宛城,河南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有2000多年的建城历史,是楚汉文化的发源地,地处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境内地形复杂,同时又与多省相连,所以人员也比较的复杂,发生犯罪事件的也比较多。

7、四川达州市

达州市是四川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四川省东部,是全国三大气田之一和国家川气东送的起点站;是国家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区,但是这里由于交通比较的闭塞,原有的土著文化影响深远,暴力事件发生概率较高。

8、广东东莞市

东莞市是广东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虽然1988年才升级为地级市,但是依靠广东省,它很快成为珠三角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一,经济发达,再加上位于沿海地区,所以黄赌毒产业很是发达,时常发生聚众斗殴等暴力事件,不过近几年国家对其进行大力整治,情况已经大有好转。

9、广西南宁市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同时也是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境内地形复杂,少数民族多样,而且由于受到地形和历史等因素的影响,这里的部分人的思想还没有完全的开化,由位于沿海边境地区,制毒和贩毒等也是比较猖獗的,在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排名中排第九。

10、四川南充市

四川南充市,又称果城,是四川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四川省人口第二大城市,因为地处古代充国的南部而得名,人口众多、人员情况复杂,再加上交通等设施比较的落后,所以容易滋生犯罪,在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排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