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

迷人的歌曲总是特别的受欢迎,经典的名曲和乐队,也总是特别让人难忘。今天来说说世界十大摇滚乐队,他们每一个都是非常优秀的乐队,有着许多经典的好歌。这些歌曲即使过了几十年,当它再次响起的时候,依然能够吸引很多人。

一、甲壳虫乐队

甲壳虫乐队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它们也被叫做披头士乐队。自从他们在1962年的时候发行了首支单曲《Love Me Do》,一路辉煌让人难忘。他们的的歌曲曾风靡一时,就算是多年过后的现在,再次响起依然让人喜欢。这个乐队的成绩也是辉煌的,光是格莱美奖就获得了14项。

二、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是美国的一支摇滚乐队,他们的歌曲和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也获得过许多大奖。只要是听过他们的歌,很少有不喜欢的,是一个特别棒的乐队。在2017年的时候,他们发行了第七张专辑《光芒再现》,里面包含许多流行元素,深受大家喜欢。

三、Beyond

Beyond是中国香港的摇滚乐队,由黄家驹、黄贯中、黄家强、叶世荣组成,曾经风靡全中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特别是主唱黄家驹,他的去世让许多粉丝和爱好音乐的人,都心痛不已。现在他们的许多歌曲,依然保留着大家手机里,时不时的都会响起。

四、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也是一支来自英国的乐队,他们的翻唱和单曲,多次在英国和美国打榜,深受大家喜爱。这支乐队成立于1962年,也曾风靡一时,有着许多非常经典好听的歌曲,曾在流行音乐领域,引起过很大的轰动,影响了一代音乐人。

五、枪炮与玫瑰乐队

枪炮与玫瑰乐队有许多知名代表作,音乐也获得过许多大奖,是美国比较知名的顶级乐队。喜欢摇滚的人,可以去听听他们的音乐,有放诞不羁的夸张表演,也有优雅柔软的音乐美感。

六、涅槃乐队

涅槃乐队也是一个获奖众多的乐队,有着许多经典优秀的摇滚音乐,喜欢摇滚的可以了解一下这个乐队。这个乐队也很可惜,在1994年的时候,因为主唱兼吉他手科特柯自杀身亡,最后乐队也解散了,但是他们的音乐可以找来听听,真的非常经典。

七、雷蒙斯乐队

雷蒙斯乐队是第一支朋克摇滚乐队,也是朋克摇滚乐团的领军人物,他们是一种新音乐的开创者,深受一些朋克摇滚爱好者的推崇。

八、U2

U2是爱尔兰摇滚乐队,获得过22座格莱美奖 、两次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还有其它许多优秀奖项。他们的音乐少有让人不喜欢的,听过一次之后,就会对那些经典的旋律印象深刻。

九、酷玩乐队

酷玩乐队1996年组建于伦敦,相比前面的一些乐队来说,这支乐队还比较年轻。但是他们的成绩却已经很不错,获得过许多大奖,音乐也十分经典好听,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十、皇后乐队

皇后乐队1971年成立于英国,推出的歌曲和专辑都大受好评,也得到过许多的大将,有着很不错的成绩。现在他们依然活跃,在2012年的时候,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