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禁犬名单

中国十大禁犬名单

中国十大禁犬名单:

1、比特犬

2、日本土佐犬

3、高加索犬

4、藏獒

5、扭玻利顿犬

6、德国牧羊犬

7、阿根廷杜高犬

8、杜宾犬

9、秋田犬

10、牛斗梗

一、比特犬(世界上最凶猛的狗)

比特犬狗中的战斗机天生因打架而生,打起架来体内便会释放出一种激素,让它不在害怕疼痛,咬到敌人就绝不松口,像这样的狗当然在我国是禁养的了,这咬到人那还了得!

二、日本土佐犬

日本土佐犬又叫土佐斗犬,最初也是一种竞技内的犬种,性情凶猛。不过对于自己的主人却又是非常的忠诚,所以在日本有多有钱人家喜欢养这种狗用来看家护院,但在中国这种狗也是被禁养的!

三、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世界上最大型的犬种之一,体型非常大,比我国的藏獒还要大,也非常凶猛容易伤人,这样的狗如果再街上遛的话,路人还不被它给吓死啊!

四、藏獒

藏獒也是我国城市中禁养的一种犬类,但在草原之上很多游牧人还是喜欢养它,因为它忠诚、凶猛,能为主人保护羊群,敢和野狼搏斗,但在公共场合之中还是对人会构成很大威胁的!

五、扭玻利顿犬

纽伯利顿是一种外观漂亮的猛犬,世界上最让人恐惧的猛犬之一,暗黑色的身体、强壮而彪捍,似乎有用不完的力量,一但攻击,就是不死不休,而且喜欢吞吃被它杀死的猎物,简直可怕!

六、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这种犬天生就拥有着超强的体力,也是极为凶狠,在全球范围内都被用做军犬、搜救犬等等,忠诚度高,但在我们国内还是有很多地方对它是禁养的!

七、阿根廷杜高犬

阿根廷杜高犬是20世纪20年代阿根廷为了狩猎美洲豹和美洲狮的猎犬育成了该品种。有非常强的耐力,领地意识超强,对闯入领地的人会发起攻击,这样的狗不被禁养才怪!

八、杜宾犬

杜宾犬原产地德国,也被叫为多伯曼犬,是非常听话的犬类,富有智慧、服从命令,用于护卫和狩猎,也是军警两用犬。

九、秋田犬

秋田犬又叫做柴犬,长得极为呆萌,非常受人喜欢,但别被它的外表给欺骗,它其实非常凶猛和聪明,并且有及其强大的攻击力,在我国很多地方也是禁养的哦!

十、牛斗梗

牛斗梗,主要产自于美国,由于撞脸演员孙红雷,导致在我们国家很多人都喜欢它,但它可并不能养在家里哦,其性格凶狠好斗,一旦惹到它它会和你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