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种最好吃的饺子馅

十种最好吃的饺子馅

十种最好吃的饺子馅:

1、猪肉白菜馅

猪肉白菜馅,可以说是最经典的饺子馅了,冬天的白菜最为好吃,用来包饺子鲜甜多汁,猪肉的肉香味搭配白菜的清香,鲜香四溢,百吃不厌,是最常见的肉馅饺子之一,吃完一盘还想再来一碗。

2、韭菜鸡蛋馅

韭菜鸡蛋馅,几乎没人不喜欢。韭菜辛辣的口感迎合了鸡蛋的鲜香,做法也很简单,首先将鸡蛋打碎炒制半熟,将韭菜剁成末,然后放入适当的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韭菜鸡蛋饺子,吃起来口感滋润,余味悠长。

3、荠菜鲜肉馅

荠菜鲜肉,也是一种常见的饺子馅,方法很简单,需要将荠菜和鲜肉一块洗净剁碎。然后加作料盐、胡椒粉、生抽等,将馅料朝向一个方向使劲搅打,当看到荠菜和肉末充分的搅拌均匀即可。

4、三鲜饺子馅

三鲜饺子馅的主要原料是韭菜、豆皮和鸡蛋,首先要将韭菜洗净控干水,切粒。鸡蛋5枚,炒熟、在锅内处理成小粒。豆皮1张,切小粒。码入豆皮,码入鸡蛋。、加油、盐,拌匀即可。

5、猪肉粉条酸菜馅

猪肉粉条酸菜馅是东北饺子的一大特色,制作饺子馅的时候,要将粉条提前煮熟,精肉剁成茸。酸菜菜剁碎,洋葱剁碎。洋葱放到剁好的肉里。放入适量的盐,生抽,胡椒粉,姜粉,花生油,蚝油,鸡精。拌匀。将白菜碎攥干放入办好的肉馅,在放入剁好的粉条,就可以了。

6、萝卜木耳肉馅

萝卜木耳肉馅主要原来是肉末、木耳、香菇(提前泡发)、大葱等。将食材分别清洗干净,切碎。萝卜不要切碎,直接擦成丝就可以了,在肉末上面打两个鸡蛋进去,放上相应的作料。然后将木耳碎、大葱碎、萝卜丝等倒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7、韭菜菠菜馅

韭菜菠菜馅,主要原料是韭菜和菠菜,将沥干水的韭菜和菠菜剁碎,放入准备好的大碗里面,放入盐,然后用手抓揉均匀,看到蔬菜出水以后,用手挤干。鲜肉一点,提前放上香葱末、盐、生抽、胡椒粉等调料,均匀搅拌。饺子皮一点,可以自己擀饺子皮,也可以买现成的,挤干的蔬菜碎放入肉末里面,和肉末搅拌均匀即可。

8、莲藕香菇肉馅

莲藕香菇肉馅,食材准备:香菇、木耳、莲藕、香葱、清洗干净。将香菇、木耳、莲藕放在一起搅碎。搅拌肉末:肉末、鸡蛋、香葱末、生姜末、胡椒粉、生抽、淀粉搅拌均匀。将肉末倒进搅好的蔬菜末里面,再一次添加佐料:盐、蚝油、油,搅拌上劲即可。

9、西红柿馅

西红柿馅一般比较少见,首先将鲜肉剁碎,剁成肉泥即可。将香葱洗净切末,生姜切末,西红柿去皮切小块。准备一个过筛网将西红柿小块放进去先过滤出来里面多余的西红柿汁水。将香葱末、生姜末、盐、蚝油、五香粉等放入肉末里面搅拌均匀。再倒入西红柿汁搅拌一下就可以了。

10、莲藕包菜馅

莲藕包菜馅,将木耳温热水泡开,然后木耳,莲藕,荸荠,包菜,大葱分别洗净剁碎备用。胡萝卜擦丝。将鲜肉和准备的蔬菜末都放在一起,打入准备好的鸡蛋,添加耗油、生粉、五香粉等佐料,倒入一点麻油,顺时针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