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美女保镖

世界十大美女保镖

说起保镖,大家都会想到马云保镖李天金,不过这实力强横不养眼啊,马英九的女保镖林姿妤,不仅实力强横,而且容貌绝对在世界女保镖中都是非常惊艳的存在,如果不是成为保镖,相信参加选秀绝对能获奖,甚至进军娱乐圈都是没问题的。当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美女保镖,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一、中国台湾第一美女保镖林姿妤

当一位大眼睛、长头发、穿着时髦、相当漂亮纤细的女孩出现在镜头前,而且还站在马英九的旁边,全中国台湾都被震惊了,谁都无法将这位靓丽的美少女和保镖联系在一起。确实,在大家心目中,保镖都是穿着黑西装的壮汉,而林姿妤这么瘦小的身材,看起来就像是弱不禁风,怎么能够保护人呢?

林姿妤从小习武,父亲在中国台湾省开了一家跆拳道馆,因此练就一身功夫,因为家庭原因,林姿妤从小就对警察工作颇为憧憬,为此放弃了保送体院的机会,选择进入中国台湾的中央警察大学学习。然而警校出身并不足为奇,奇的是她在全台运动会上,获得了跆拳道季军的好成绩。随后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马英九的贴身保镖。

其实马英九之前有位非常器重的女保镖张雅洁,但是在林姿妤出现之后,张雅洁便悄悄不见了,外界因为林姿妤的美貌,完全忽视了其他的变化,不得不说马英九同样也是一位好色之徒,不过林姿妤的实力肯定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毕竟这么重要的一个人,必须得有一定的实力才能担当重任的,花瓶到处都是,不是每个都能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