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10道变态难小学题

中国10道变态难小学题

已经工作的伙伴们,或者考上大学的同学,一旦放假回家就经常会面临被小学生问家庭作业的时候,有很多人感叹现在小学生的教育跟当年比可是天壤之别,小学生的题目很多大学生都直呼做不出来。10道变态难小学题,看看有你能做出来的吗?或者也可以拿着这些题去考一考自己家的小朋友。

10道变态难小学题

第一题

观察下面的几个汉字,找规律填空。

力 干 及 田 ()

A、风 B、林 C、火 D、山

第二题

1到10十个数字被分为下面四组:

1、3、7、8;

10;

5、9;

2、4、6;

请问这是按什么规律分组的?

第三题

看每组数字,猜出对应的5个成语

1、20/3

2、1/100

3、9寸 1寸=一尺

4、12345609

5、1、3、5、7、9

第四题

如果,爸爸 妈妈 我=吉祥三宝,那么一个喷嚏 一个喷嚏 一个喷嚏等于什么?

第五题

一只青蛙从7米深的井底往上爬,白天爬3米晚上下落2米,问几天能爬到井口?

A、7天

B、6天

C、5天

D、4天

第六题

猴子想把100根香蕉背回50米外的家,每次最多背50根,可猴子子每走1米要吃1根,问猴子最多能背回家几根?

A、75根

B、30根

C、25根

D、0根

第七题

一毛钱一个桃,三个桃核换一个桃,你拿1块钱能吃几个桃?

A、12个

B、13个

C、14个

D、15个

第八题

我在排队,排在我前面的有5个人,我后面的人比前面少2个人,队里总共几人?

第九题

一条船上有75头牛,34头羊,问船长几岁?

第十题

小鸡和小鸭一起在路上走,小鸭掉到坑里了,小鸡应该怎么把小鸭救上来?

怎么样,你心里有了答案了吗?你的答案是什么,欢迎在留言区评论切磋。事实上现在非常多的小学。尤其是私立小学,都已经将奥数等竞赛知识纳入了日常教学的范畴,家长也生怕自己的小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10道变态难小学题说不定也是来自其中,不会的小朋友不要过于在意和紧张,只要各科均衡身体素质棒,你就是爸爸妈妈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