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男明星颜值排行榜

中国男明星颜值排行榜

中国颜值最高十大男星

1、张艺兴

张艺兴(LAY),获2015亚洲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奖。2016年6月26日,获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7月4日,主演电视剧《老九门》于起在东方卫视播出。2017年1月27日晚,张艺兴在央视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歌曲《健康动起来》。

2、杨洋

杨洋,毫无疑问入选中国男明星颜值排行榜,主演电视剧《旋风少女》、网络剧《盗墓笔记》;2016年1月,获得国剧盛典最具全媒体影响力演员和年度最受关注演员两项大奖;同年2月,首次登上央视春晚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歌曲《父子》;同年8月,主演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3、胡歌

胡歌,2005年,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2006年,主演古装剧《天外飞仙》,获得第2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上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和内地最具潜质新人奖两个奖项;2009年主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再次获得关注;2015年,主演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先后获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男主角奖、日本亚洲电视剧亚洲特别贡献奖、 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并提名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16年至2017年,先后2次登上央视春晚。

4、鹿晗

鹿晗,去年让万千少女非常伤心的一个男明星,27岁的他邂逅了关晓彤,众多粉丝一夜失恋,然而在对待自己的恋情上从未遮遮掩掩的他,敢作敢当的性格让他在流失一部分女友粉的同时却收获了大部分死忠粉。他的才华,他的颜值以及人品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都是值得肯定的。期待在新一季跑男中他的精彩表现哦。

5、霍建华

霍建华出道十二年,谦和低调、用作品说话是他最鲜明的标签,一直和他相伴相随。但让其多年来深得观众和业界信任的还是一直以来的勤奋和不断精进的演技。从《战长沙》中的顾清明,到《镖门》中铁骨铮铮的大镖头刘安顺,霍建华的转型之路,走得脚踏实地又掷地有声。霍建华一路走来,对自己的事业发展很有主张。

6、吴彦祖

为什么吴彦祖一直稳坐男神宝座?至少这一点上来看,你几乎找不到一个对他幻灭的时刻。时间给男人臃肿的体态,变形的五官和加速扩张的地中海,媒体又乐于把人拉下神坛在喜爱与失望的反复里,吴彦祖很坚挺,不只是皮相的坚挺。

7、金城武

觉得他是那种很神奇的帅哥,既有男人的忧郁性感,又有男孩的可爱天真,在同一个时期甚至是同一部作品中都可以看到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他的眼睛里有星星,亮亮的,大大的,像偶然捕获的林间的小鹿。

8、陈伟霆

陈伟霆,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院校于香港圣若瑟英文学校,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陈伟霆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陈伟霆的代表作有《前度》、《古剑奇谭》、《活色生香》、《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救火英雄》、《男人不可以穷》、《宠爱》等。其中,他凭借《救火英雄》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凭借《男人不可以穷》获得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

9、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中国内地男歌手、舞者、演员,TFBOYS成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多才多艺,擅长书法、魔术、变脸、各种乐器,以及街舞、爵士舞、拉丁舞、蒙古舞等各类舞蹈。易烊千玺曾获选青春励志人物励志楷模。其影视作品有《少年的你》、《长安十二时辰》等,音乐作品有《离骚》、《Nothing to Lose》等。

10、古天乐

2008年到2012年,已经有几十间中、小学以古天乐名字命名,古天乐行善多年。古天乐每个月都会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捐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而在很多被捐助孩子心里,古天乐就是个80岁的老善人,慈眉善目,趁你睡觉的时候,会像圣诞老人一样默默地把礼物放进烟囱,可是谁都没见过他的真面目。行善不张扬,默默无闻的做好事,真乃明星中的明星,偶像中的榜样。

根据中国明星排行榜来看,中国颜值最高的十大男星大部分都是演员出身,因为演员脸其实比较高级,上镜更好看一些,比如杨洋的脸就被大家称为难得一见的美男子。当然,因为每个人的审美有差异,所以喜欢的类型也不一样,因此也许你喜欢的明星并没有上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在你心中就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