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罕见白化动物

世界十大最罕见白化动物

世界上的动物多种多样,颜色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却有些因为白化病,让它们成为罕见的白色,比如世界十大罕见白化动物,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证明不只是人类会患有白化病,动物同样也有,但是显然,动物之间发生的白化罕见程度,远高于人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罕见的白化动物。

一、白化考拉

考拉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动物,它们的色彩往往范围从棕色到灰色。然而,早在1997年,一个白化病的考拉出生在圣地亚哥动物园,看起来非常可怜,完全没有正常考拉那么可爱了。

二、白化知更鸟

知更鸟是现存最雄伟的鸟类之一,他们非常喜欢模仿其他鸟类的歌曲。他们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然而在美国范围内,已经发现了有白化病的知更鸟。

三、白化海龟

海龟寿命很长,但是海龟在年幼的时候死亡率很高。白化海龟身体表面显眼的白色使它更容易受到伤害。图中的白化海龟图是在墨西哥的旅游城市坎昆附近的女人岛拍摄的。每年,大约有15,000只绿龟和玳瑁龟在克兰岛的泰国海龟保护中心孵化。因此,每隔一阵子就会有一个白化海龟出生。小海龟在保护中心长到6个月大时,它们的外壳已经长硬,可以到大海里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环境。

四、袋鼠

遍布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的小袋鼠是一个小型或中型的相对袋鼠,它们的皮毛往往是红色或褐色,但一些已经发现完全白色的皮肤,红色的眼睛,非常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