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优秀守门员

世界十大优秀守门员

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的位置是非常关键的,因此整个团队的信心都取决于他,一般队伍中,守门员都要求是最高的配置,而世界十大优秀守门员无疑就是其中的典型。这些优秀守门员几乎每一次都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因此得到世界球迷们的认可和支持,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

一、曼努埃尔诺伊尔

曼努埃尔诺伊尔来自德国,出生于1986年3月27日。他为拜仁慕尼黑和德国球队效力。他连续三年获得了世界最佳门将的称号,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门将。他还获得了2014年FIFA世界杯和金手套等德国的其他奖项。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毫无疑问的门将,并且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门将。

二、乌戈洛里斯

乌戈洛里斯,职业生涯起步于法甲尼斯足球俱乐部,2008年转会法甲豪门里昂足球俱乐部,期间曾三度获得法甲年度最佳门将以及三度入选法甲年度最佳阵容,2012年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效力至今。

三、布冯

他们称他为意大利职业守门员吉吉,效力于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吉安路易吉布冯在这两支球队中都扮演着队长的角色。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尽管他从未赢得过冠军联赛。这位38岁的门将以高超的球技闻名于世,成为历史上身价最高的门将。他带领他的国家参加了2006年的世界杯。在他这个年龄,他仍然是最有前途的门将之一。

四、鲍特科特伊斯

他是一个比利时人,出生于1992年5月11日,为切尔西和比利时国家队效力。26岁的他是最年轻的门将之一。他被租借到马德里竞技,在那里他赢得了许多冠军。2014年,他回到切尔西参加即将到来的赛季,并签署了一份新的5年合同,将使他在2019年与切尔西保持联系。他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他的期望也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