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花生油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花生油品牌排行榜

食用油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而且是每天都要吃的,自然要选择好一点的,而花生油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世界十大花生油品牌无疑又是其中的佼佼者。世界十大花生油品牌排行榜是根据花生油行业超过54个品牌信息及数十万网友的投票进行选取的,相信你吃的食用油也在里面。

一、鲁花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莱阳市,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员工近两万人,下设26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食用油年生产能力10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30万吨。鲁花坚持以花生油为主导,实现多品类多元化发展。花生油生产是鲁花集团的主导产业,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00万吨,在科技创新和质量兴企战略的指导下,公司经过6年的科技攻关,研究成功了5S纯物理压榨工艺。

二、金龙鱼

金龙鱼是新加坡郭兄弟粮油私人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食用油品牌。1974年,郭兄弟集团在中国投资了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从此开辟了中国市场。益海嘉里是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小包装油生产商之一。在中国境内 35 个城市设有企业110多家,在最大的货运枢纽附近建立58个生产基地,现在益海嘉里规模宏大的生产、销售和物流网络,覆盖了中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839个县市,拥有近350个销售处,1585个经销商5000多家分销商,超过100万个终端保证供应。

三、福临门

福临门食用油是中国航天专用食用油,更是为您打造的安全家常食用油。近年来连续推出营养油系列油种、VA系列油种和天然谷物调和油,一步步将健康的概念引入食用油,为您和全家人的健康着想,用健康去创造生活的品质和家庭的幸福。

福临门大米是最早在全国市场销售的小包装大米品牌,成为中国大米行业的典范,产品遍及31个省份。好大米从源头开始,我们严格检测筛选的肥沃土地,派出农技人员全程介入田间管理,为农户提供从配方施肥、农药喷洒到耕作除草等各个环节的指导和服务,对农户从收割时间到收割、晾晒、储藏方式等提出明确要求。在中粮米厂,优质原料经过 26道工序精心加工,每一道工序都进行实时监控,才能变身为米粒晶莹、口感清香、营养丰富的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