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自然奇观

世界十大自然奇观

下雨下雪下冰雹我们都见过,但是空中降鱼你见过吗?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样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降鱼只是其中一个,虽然我们常常说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天上有没有掉馅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天上会掉鱼下来,还有其他的动物,而且绝对是免费可以吃的,很新鲜。

一、鱼雨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怪雨并不是年年见,但是依旧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比如鱼雨,就是所谓的空中降鱼,听起来是不是很荒谬?但这确实是存在的,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纪,当时记录空中降落青蛙,1794年,法国士兵目睹了蟾蜍雨,如今在洪都拉斯每隔100年就会出现一次降鱼现象。

专家认为可能是由于龙卷风将鱼带过来的,但是降鱼的地点距离最近的海洋相隔200公里,水龙卷带过来的则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目此显现依旧是一个谜团,大多数人认为只是一种天气景观,也有人认为是自然现象,而这一切的原因只能以后科学家们来揭晓了......

二、死亡冰柱

像鱼雨这样的景观是百年难得一见的,而死亡冰手指,不仅是难得一见,而且是极其危险的。死亡冰手指是由寒冷下沉盐水所致,当热量从较温暖海域流至寒冷海域,在海底形成新冰,这些新形成的冰水指向盐水通道,因为盐水密度较大、较寒冷,所以在这冰水路过的地方,能够冻结一切生物,包括海星、海胆等,所以被称为死亡冰手指,所过之处皆为死寂。

看上的视频没有?这个南极死亡冰柱现象是由英国《冰冻星球》摄制组所拍摄,看到冰柱慢慢在海底延伸,所过之处是寸草不生啊!所有的生物都将会被冻死,因此才将其命名为死亡的冰柱,那么它的形成过程又是怎样的呢?我们在往下继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