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之懒族

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之懒族

懒人见过不少,懒族人还真没见过,世界上民族何其多,而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中懒族就占据了一位,懒族是整个民族全部都懒,懒到你完全想不到他们是如何能够生存下来的,他们才是真正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队伍,相比于他们,感觉世界上没有其他的懒人存在了。

世界十大奇异民族:盲族、哑巴族、没有笑肌的民族、狗面族、懒族、蓝色人种(奥坎基查尔族人)、没有文字的民族、俾格米人、雷迪菜菜族、闻喜即泣的民族

一、懒族全靠政府救济

懒人听得多了,懒族肯定是你不知道的。在 马来西亚就有一个村庄,里面生活的就是懒族,不仅这个名字有意思,他们长的也有意思,不知道他们嘴巴长成这样是干嘛的,而且主要的是,他们什么都不做,从来都不考虑自己的生存问题,完全处于原始生活状态。

当今世界有2700多个民族,基本上大多数民族都随着社会发展而进步,但还是有些少数民族一直都处于原始生活状态,就像懒族一样,保持着奇特的生活习俗。他们从来不耕地种庄稼,也不去猎取野兽,完全依靠政府每月一次的空投食物、日用品来维持生活,如果没有政府的救济,懒族就会被灭族。

二、狗面族

懒族只是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之一,而狗面族,虽然没有懒族那么懒,但却是你完全看不下去的一个民族。看这个名字就知道,狗面族就是长着一张狗脸,这可不是骂人,而是他们真的都长着一张狗脸,而且还是从娘胎里生下来就是这般模样,整个族人都是一张狗脸,被评为世界上最丑的民族。

狗面族生活在菲律宾的吕宋岛和马来半岛上,他们身材十分矮小,一般也不超过1.5米,跟懒族一样,一直都保持着原始时代的习惯,无论男女,在公共场合几乎都全裸着身体,但是他们会自己捕食,使用弓箭狩猎,并采集野果、蜂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