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迪生发明了什么

爱迪生发明了什么

要说发明家,首先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爱迪生了,而爱迪生发明了什么呢?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电灯。爱迪生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一生中发明的东西多达两千多件,专利更是多达一千多,数量远比中国古代鲁班多太多,而在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中,爱迪生的发明并没有排在第一。

一、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

爱迪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拥有众多知名的发明专利超过2000项,被传媒授予门洛帕克的奇才称号,那你知道爱迪生发明了什么吗?他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利用大量生产原则和电气工程研究的实验室来进行从事发明专利而对世界产生重大深远影响的人。

如果要在这里举出爱迪生的所有发明,那简直没完没了,因为爱迪生拥有超多2000项发明,在美国有1093项专利,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地有超过1500项专利,可见爱迪生一生有多么巨大的贡献,而他的四大发明:白炽灯、留声机、电力系统和有声电影,更是丰富和改善了人类的文明生活。

虽然这些是我们无法企及的,但是在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中,并没有占据第一的位置,毕竟这世界现在所拥有的,基本都是发明出来的,但是要论使用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发明比爱迪生的发明更加重要,当然并不是否认爱迪生的伟大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