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真实鲨鱼吃人事件

世界十大真实鲨鱼吃人事件

鲨鱼吃人的片段经常出现在电影小说中,现实中其实也有真实案例,大多数人都凶多吉少,很少有人可以留下一条命,不过也是残肢断腿了。其实鲨鱼并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电影中一滴鲜血就可以吸引鲨鱼的片段,现实生活中很少见。

一、罗德尼福克斯

罗德尼福克斯是史上最著名的鲨鱼吃人事件受害者,为何这么说呢?因为他的伤势极其严重,但他却活了下来。1953年12月8日,福克斯在猎鱼时,突然被一条大白鲨咬住腰部。他在水中上下颠簸,并且试图挖扣鲨鱼的眼睛。鲨鱼放开了他,但却再度返回。

福克斯用手臂卡住了鲨鱼的喉咙,又猛地把手拽出,胳膊上皮开肉绽。鲨鱼第二次放掉了他,但是却第三次游回来,把福克斯拖到海底。在几乎快被淹死时,福克斯又被放开,最终被救助人员拖到附近的小船上。他的右手和右臂的骨头完全暴露在外,仅手部就需要缝合94针。

他的肋骨、肺部和胃也暴露了出来。救援人员没有脱下他的潜水服,这样做正好裹住了他的内脏,也挽救了他的生命。福克斯在遇到鲨鱼吃人事件后一小时内被送到医院,而且始终没有休克。不可思议的是,他的主动脉并没有受到损伤。在经历了4个小时的手术,缝合了360针后,他活了下来,并向我们讲述了这个故事。

二、莱斯特史迪威

十二岁的莱斯特史迪威成了第一名鲨鱼吃人受害者。当他在和朋友们游泳时,鲨鱼从水下抓住了他。当地人在附近展开搜寻,试图报仇。但是鲨鱼抢先发现了他们。沃森费希尔不幸被选中。他使尽浑身解数与鲨鱼打斗,4次勉力浮出水面。他最终挣脱了出来,但是右腿上从腹沟到膝盖的肌肉却被鲨鱼完全撕掉。

费希尔在数小时后死亡,成了一小时内的第二名受害者。下游半英里处,有个名叫约瑟夫邓恩的少年腿部也被咬伤。当鲨鱼试图把他拉下水时,他的三个朋友努力将他拉了回来。最后鲨鱼放开了他。邓恩被迅速送到医院,在那里得到救治。两天后,一头大白鲨在在力登湾被发现。人们将其剖开后,发现它腹内有5公斤重的人类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