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医院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医院

医院虽然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但是大多数人并不喜欢,甚至有些医院让人感觉非常恐怖,就像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医院,让人看到就毛骨悚然。医院里面的阴气本来就重,一旦发生了什么诡异的事情,就会让人背脊发凉,特别是那些精神病医院,看到这些诡异的医院让人都不敢去医院了。

一、维拉德精神病院

在高峰时期这里曾经容纳过4000名患者,运营期间共有超过5万名病人在这里生活并最终死在这里。医院周围是全是无名的坟墓,埋葬着病人以及附近的居民。这是幽灵猎人最喜欢的闹鬼的地方了。

二、特伦顿精神病医院

这可是新泽西最著名的精神病院了。不过它却是由那些惊悚的传说而闻名的。这里的医生都尽心尽责的为患者治疗,当然就包括进行一些不必要的手术。比如说,不经病人的同意就去切除器官。

三、汤顿州立医院

这家医院最悚人的地方是院内工作人员的信仰。医护人员会密进行某些可怕的宗教仪式。并且,他们还培养出一位精通医学,熟知护理学知识的连环杀手--简托芬。

四、瑟韦尔医院

瑟韦尔医院是一所精神病院。医生们热衷于在这里进行一些渗人的试验。病人们一旦被送入医院,就没有权利选择同意或拒绝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