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假戏真做的电影

十大假戏真做的电影

其实假戏真做的电影很多,虽然都不承认,但是不得不说,打真军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而且和错位有明显的不同。假戏真做的电影是绝对逃不过老司机的眼睛,也许你不信,但是国内媒体也是有报道不少假戏真做的电影,甚至就连强奸都有可能是真的。

一、安乐战场

《安乐战场》是被曝光的假戏真做电影,虽然刚开始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余倩雯强暴的那个片段确实是真的,而且也是在本人不愿意的情况下强奸的,这可比一般的假戏真做的电影尺度要大很多,虽然在上映的时候,打真军详细场面被删减,但是......

二、色戒

《色戒》是当年梁朝伟和汤唯主演的一部情色电影,当中露点的画面就不说了,而当中两人爱爱的细节,那才是重点。初出茅庐的汤唯,直接将三点全部奉献给了当时已经成为影帝的梁朝伟,仔细看,还能够看到梁朝伟下体直接插入,这部假戏真做的电影,一定要看蓝光的......

三、安娜情欲史

《安娜情欲史》是一部丹麦情色电影,看名字就令人羞射,更令人羞射的是,这是一部假戏真做的电影,里面真是的动作场景令人震撼,不管是演员颜值、画面清晰度如今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在当时受到不少的质疑,但是对此导演Jessica Nilsson却说,如果没有这些场景,那么这部电影就不算完整。